2007-01-11 21:00:38㌔ 狗ㄦ ♥*ゞ

【妳】 你好了 我呢 ?





       妳好了 ‥  我呢  ?!


           你說的  傷的越重 越容易清醒 ‥
           我沒清醒 ‥ 反到 我更愛他了 ‥
            

       

   * 很高興妳好起來了 , 我相信 妳會開心過每一天 …

     我很替妳高興 ﹋ 也許妳說過 " 堅強背後總有個傷口 "

     摁 , 沒錯 ‥ 妳堅強後面真的有道傷口 ‥ 很深的傷口

     我知道 ,, 妳想完成 那件事情 完成一半的事情 ..

     我知道 ‥ 但是 妳唯一懂得 ! 明白的 ‥

     就是知痛了 ‥ 知道傷到心底 是什麼感覺了 ‥

     我 ‵‵ 知道 ‥ 妳已經清醒了  ‥  已經沒感覺了 ‥

     但是我更知道 妳依舊在乎那一絲毫的驚喜 ‥ 因為他值得

     值得妳為了他付出那麼多 他不會回報 妳還是在付出 ‥

     我 ‵‵ 心疼妳 為了他 ‥ 變了頹廢 ‥

     我 ‵‵ 心疼妳 為了他 ‥ 變了狼狽 ‥

     我 ‵‵ 心疼妳 為了他 ‥ 哭紅了雙眼 ‥



   "  但是 現在 妳清醒了  妳傷好了 我不會心疼ˋ擔心了

      但願妳一切都安好就好了  ‥  現在的妳 很開心了!

      我相信  妳懂得   我對妳的關心 ‥ 啾一個 .3.




 - - - - - - - - - - - - -  - - -


  
   寶 " 傷透了  但 也清醒了    我呢  ?!


   這不算傷害  ,,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 因為是我愛你的!

   寶 , 我醒不過來 ‥ 他一點點的關心 一段簡單的話 ‥

   我可以開心好久 ‥ 我可以不要掉淚 有了微笑 ‥

   我 ‵‵   真的很愛他  ‥  

   放不下 ˇ       他 真的變成第二個紀了 ‥

   我 割捨不下  ‥   別人 我可以說分手 他 我說不出口 

   『沒有分手的意思』 只是 ‥ 我真的好愛他 ‥

   我 , 相信你懂  ‥   我相信你懂   ‥

   我 ‵‵‵‵  很愛他  ‥  醒不來  ‥ 真的  ‥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上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寶貝 [因為不能說出本名所以…] ‵‵ 我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