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35:07㌔ 狗ㄦ ♥*ゞ

【友】 不是故意 _*



『 對不起 』 或許你不想聽 ‥  但是我不是故意不會你信 ‥


                是我真的  也忘了 ˊˋ

           我知道  你對我真的很好 很好 ‥

           我知道  你永遠會是支持我的那個 ‥

           之前 因為我心情不好 也影響到你 ‥

           我很愧疚 ‥ 所以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讓你心情也可以好一點 ‥ 我影響了你的一切!

           常常 我心情不好 是你在陪我聊天 ×

           常常 我心情不好 是你要我開心一點 ‥

           或者 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天 ‥

           你真的對我很好 為了是什麼 ?

           為了只是要我  【 開 心 】 !!

           簡單兩個字  ,  我卻常常心情不好 ‥

           讓你煩惱那麼多  想那麼多    ‥

           只是 ‥  謝謝你  ,  真的謝謝你 ‥
 
           你對我的好  我懂 我知道 ‥

           說不出的感激 ‥       給你承諾 "

 

     一 ˋ 輩 ˋ 子 ˋ 的 ˋ 好 ˋ 朋 ˋ 友    




           永           遠




               北鼻"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