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58:16㌔ 狗ㄦ ♥*ゞ

【點】 點名無聊 _*

      * 因為太無聊了吧 *


你的中文名字
[ 陳狗狗 ]

你的英文名字
[ Albee ]

從小到大的綽號
[ 狗狗 _ Dog _ 聰明狗 ]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陳奕 陳奕 還是陳奕 ] 

你現在的穿著
[♥學校冬季制服(穿裙子咧) ]

你現在聽誰的歌
[♥陳奕 - 等待 ]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 中華電信 ] 

你到目前為止喝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蘋果多 ]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紫色 ]

蜜月旅行想去哪
[♥有他的地方都可以 ]

現在天氣如何
[ 已經天暗了 ]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老媽 ]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頭髮 ]

今天過的如何
[♥糟糕 ]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蘋果多(讚) ; 日本料理吧 ]

這一分這一秒的即時通綽號是
[♥◆承諾_永遠 * 狗ㄦ◇  ]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ICEˋ台啤<-但是我不是支持他們 ]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錢城 被我媽逼迫離開 很不爽 ]

上一科考什麼?
[ 考的噢 × 數學吧 ]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紅貴賓狗 ]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冰淇淋 ]

晚上幾點才睡
[ 正常的話11點半 不正常的話凌晨 ]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 陳狗狗怎會沒有?♥]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 陳狗狗可以嗎? ]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找我未來了老公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還有很多 ˊˋ ]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什麼
[♥看他吧 ‥ 還有看﹋ 那四個 (四劍寶) ]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做什麼
[ 陪我永遠♥]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
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十大酷刑實施的時候;不是我變態是我好奇 ]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紫色用品專賣店♥]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
吃飯,你要請誰?
[♥我想請的不只一個 有5個 ]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不不不知道 ]

Blog站台叫什麼
[♥ ♥ 珍惜現在擁有的 ))*  ]

什麼讓你開心
[♥看到陳奕 我最high ]

生日
[ 08/24♥]

戴隱形眼鏡嗎
[♥ 想帶 , 但是我近視不深 散光嚴重咧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我哥 ﹏ 19♥]

你的學校
[♥大同國中 ] 

你喜歡做什麼
[♥講感情事 ]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 很多噎 ]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國小很多 國中荒廢了吧?♥]

將來想要當什麼
[♥平凡的人 ]

近期的目標
[♥珍惜現在擁有的 一直陪你到最後 ]

最喜歡的音樂
[ 抒情的其實都ok♥]

最喜歡的電影
[ 鬼片 要恐怖一點的(其實我很膽小) ]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沒研究過 有體香 無需用香水吧? ]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 什麼是古龍水 ? 感覺很臭♥]

喜歡跳舞嗎
[♥我國小學過舞蹈 ]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不會 ; 告白有啥不好意思 怕尷尬 怕拒絕吧 ]

生過最大的病
[♥眼睛差點瞎掉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4個 現在 第5個 ‥♥]

做過最笨的事
[♥魚寫給我的信 我把他翻成白話文 ]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 我的個性吧 ]

宗教信仰
[ 不知道噎 ]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看人穿吧 ]

代步的工具
[ 11號公車 + bicycle ]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不知道 ; 我腸胃不好噎 ]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陳奕的東西 ]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陳奕的桌面 ]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模范棒棒堂 型男太多 養眼一下 ]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幫老人打電話 ]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機掰全部;由於好奇心咩 ]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布丁狗的東西 = =||| 我忘了 ]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YaHoO♥]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不要露胸部其他都ok ]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襯衫 打領帶 牛仔褲♥]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等人 ]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剛剛 = =||| 叫我把電視關掉 ]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狗狗 養自己? 錯~ 我家的狗啦 ]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昨天週會 ‥ 講到感情事 ]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我想跟你見一面 ˊˋ ]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文 ]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不喜歡看喜劇片 ]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鬼來電二 比完結篇好看 ]

相信有鬼嗎
[♥相信 = =|| 我膽小鬼噎 ]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衣服店吧 ]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 我沒科系 / 工作辭掉了♥]

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墜樓 因為很多人看你一個 XD ]

最喜歡的運動
[♥跑跑跑 我耐力不好 跑的快 有屁用 ]

最好的朋友
[♥寶寶 豬涵 ]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哭 , 睡 , 逛 ]

都看什麼雜誌
[♥Nana ]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好久以前了 ﹏ 但是老師沒來失望到了 ]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紫色 = =||| 跟豬涵一樣的 ]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m ]

最近的口頭禪
[♥汪汪汪 ]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可愛巧虎島 ]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蘋果多 ]

最喜歡的漫畫
[♥我不看這玩意兒 ] 

有被騙錢過嗎
[ 沒有噎 ]

用哪種信用卡
[♥我沒有耶 - -+ ]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在讓我活更久一點♥]
             
自己的座右銘
[♥船到橋頭自然直 ˋ 承諾是屁 ]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
很臭的屁怎麼辦
[♥我不知道噎 ]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現在我想珍惜 以後讓我懷念 ]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不知道噎 剛剛有去別的地方 才又回來打 ]

現在累不累
[ 會 我跟好朋友有點誤會 心情很差 感覺很累 ]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自己太閒去小洪報台抓 ]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問題不夠好玩 ]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因為我是無聊才打 所以無聊的人 拿去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