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8:39:50㌔ 狗ㄦ ♥*ゞ

【愛】非你莫屬 *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非你莫屬 , 我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不知道怎麼說 ﹏ 我更是不敢面對 ‥ 因為我也不想面對 ‥

   面對你 面對我 其實都一樣 我不想讓我們之間 ﹏

   關係複雜了 模糊了 或是 尷尬了 ‥ 朋友之間 ‥

   我該怎麼表達 ?!   我不知道 ‥ 重新愛上你 是對是錯

   我不知道   何時才能告訴你 ﹏ 我也不知道 ‥

   說了 怕自己受傷 …     怕自己   被傷害 …
 
   我不要   ‥  我不想 不想愛你太累  ‥

   只因為 我想簡單一點   讓我們關係變到更好 ‥

   我只能盡力 我只能 這樣   才能擁有自己想得到的愛 ‥

   你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超越不過 這條界限 ×

   有聽說過你愛的是誰 你也覺得自己或許吧 ‥

   只是我也模糊焦點在哪裡   我只想 一直這樣 ‥

   到了 沒感覺那天   我會說   說我愛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