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03:17㌔ 狗ㄦ ♥*ゞ

【瞞】 隱瞞你很久 "

愛你 好久好久 。 不知該怎麼說  …

我不想表達 , 是否可以 一直維持這種關係 ‥

到我想對你說 ?! 我不想說 只是因為我不想打壞我們之間的關係‥

因為我刻意隱瞞 或許 就可以放下 可以沒感覺 ‥

我只想用另一種心情面對你 ‥ 面對所有的感情 ‥

我 , 不知道 該不該說 ; 有人總是告訴我 ‥

現在我不說 以後說了 或許會太晚 會錯失一個機會 ‥

但是 我對你坦白過了 ‥ 只是 你不知道 ‥

只是你不明白 ‥    漸漸的 沒了感覺 ‥

這樣子最好 ‥   朋友界線 不要超過 ‥ 簡單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