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46:40㌔ 狗ㄦ ♥*ゞ

【 327感謝狀 】 

PIC: 涵豬 ˋ 麻咪 …


【 涵豬 】

      我的寶貝 寶貝 … 給我一點甜甜 …
      最愛你了 " 寶貝 >ˇ< 你是BB*
      謝謝你 /// 一路一來 … 一直支持 … 
      你總是讓我知道 怎樣做才是對的 "
      我們的個性 很偶然可以湊合 … 如你說的 [!]
我們很神奇 ,, 心事都不是彼此知道對方的事情 ×
      卻可以如此要好 " 我們 真的很神奇 …
      對不對押 BB* 我要頒發一個感謝狀給你 …
      我最愛 最愛 的寶貝 ︿︿#

【 寶寶 】

      我的寶寶 寶寶 … 給我一點關心 …
      WOO~ 記得" 我永遠記住 你說過 …
      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 我知道 … 我們鬧過 …
      幾次尷尬的ㄅ一ㄢˋ ㄋ一ㄡˇ … 但是 …
      我們的友誼 一樣好 ︿︿# 相信 你是懂我的 …
      也是一直支持我的一個嬰兒 … 感謝你 *
      總再我第一時間找到你 /// 總是你聽我說他的事情*
我 , 不後悔認識你 … 雖然 … 你剛來 …
      不是很喜歡你的個性 ˊˋ 但那都是過去 "
      現在 我們永遠是 … 知己 [!]

【 河豚 】

      臭麻咪 ,, 你總是聯合ㄚ尼 欺負我 *
      真是太 … 欠扁了 ˊˋ 看在你是我媽的份上 …
      原諒你 " 但是 要記住噢 … 我是你女兒 … 
      永遠的女兒 … 沒人可以跟我搶噢 [!]
      你說過 我是你的『寶貝女兒』;所以要好好照顧我﹏
      我要永遠賴在你身邊 你逃不掉囉 ﹏ [!]
      哈哈 //// 好啦 " 謝謝你 也是支持我的一位 ﹏
      什麼意見 都給我 , 因為你是溫老母 ˊˋ 哈!

【 ㄚ尼 】

      雖然 前一大陣子, 我們開學到前一陣子 才講話 ﹏
      但是我想那是暫時的賭氣吧 * 別計較囉 ‥
      四劍寶的心 " 永遠同在  ﹏ 只要我們愛著彼此 ‥
      一直都在 對不對 " 臭ㄚ尼 , 不要在捏我臉了 ﹏
      我會想自殺 -ˇ- 哈 因為很痛嘛 ˊˋ
      (其實還好啦) 不過 謝謝你啦 ﹏ 總是 "
      最不懂我的笨蛋阿尼 ﹏ 不會講話 ˊˋ 只會恩恩恩嗯!
      還是頒給你一個感謝狀 ﹏ 因為 我們是 好朋友阿!


    ☆★☆以★☆★上☆★☆是★☆★四☆★劍☆★☆寶★☆★☆★


【 布丁 】

      剛上國一, 我們是好朋友 " 雖然現在 ﹏
      沒剛上來 那麼懂你 ﹏ 那麼常在一起 ‥
      但是還是謝謝你 從我剛上來 你就照顧我 ﹏ 
      謝你啦  ︿︿# 記得 你是我的一半 ˊˋ 布丁狗︿︿#

【 恐龍 】

      還記不記得,我上次幫你畫恐龍 ? 班上美術作品 ﹏
      很讚吼 ︿︿# 哈哈 ﹏ 可愛的咧 ‥ 
      有時候捏 無緣無故抱你 是因為 抱你好舒服ㄚ !
      哈 ﹏ 不要想歪 我是覺得呢 ﹏ 你比我高 所以啦 ﹌
      抱起來 很舒服 ︿︿# 哈哈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 宜平 】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呢 , 是國小 ﹏ 你好兇ㄚ你 [!]
      追殺陳XX 到我們班來 ˊˋ 你好利害 ˊˋ
      很巧的呢 , 國中同班啦 ﹏ 哈哈 [!]
      你常常有布丁狗的東西 -ˇ- 害我羨慕死了 ﹏
      雖然我也很多 ˊˋ 但是你的都好 ~ 可愛 
      哈 ﹏ 你成績那麼好 " 真的有點被我們影響到掉下來﹏
      不過 ‥ 還是 要加油啦 ︿︿# 最愛你囉 奶瓶"

【 乃文 】

      哇 ﹋ 都是前三名的你 ﹏ 厲害 !
      交交我嘛 ˊ ˋ   不然我要哭了噢 ˊˋ
      哈哈 ‥ 雖然啦 我很吵 -ˇ-
      也算全班High起來 會吵的狗 ﹏ 
      但是 這是娛樂大家 哈哈哈 ﹏
      別跟我計較嘛 記住 記住 我們是好朋友 ︿︿#

【 327 】

      你們是個團結ˋ和氣ˋ搞笑的班級 ﹏ 成績爛了一點!
      但是 我很喜歡這個班級 ‥ 因為它讓我改變很多‥
      所以 , 327的每個同學 " 因為我們有著緣分 ﹏
      國中才會相聚三年 ‥ 但願 我們要和平相處 ‥
      因為這樣子 才是 " 327 " ㄚ !!!

   
   ◆◇◆◇◆◇◆◇◆◇◆◇◆◇◆◇◆◇◆◇◆◇◆◇◆◇◆◇◆◇


       感      謝      完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