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53:44㌔ 狗ㄦ ♥*ゞ

♫ 唱歌 *--



   今天 到了那個該死的音樂課 … 天ㄚ 考唱歌 ˊˋ

   真想死 -ˇ- 我的聲音  …   真想毀了自己的聲音 …

   哎哎 ˊˋ   認識我的 就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了 …

   但是 我能澄清的事情是   這聲音 不是裝的 -ˇ-

   我不會那麼厲害 裝了15年的娃娃音 …

   -ˇ-  今天考音樂 ,   唱 【不說出的溫柔】

   78分耶 [!]   聽說 很爛 ˊˋ 不過 很榮幸 …
  
   比0分好了 ˊˋ 哈哈  … 我家寶寶 90分 -ˇ-

   英文歌嘛 ﹋ "   分數難免比較高 -ˇ-

   沒關係的  ; 該死的成績    我會重考的 -ˇ-

   哎哎  ;  誰願意跟我交換聲音   …   真想哭ㄚ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