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8:47:46㌔ 狗ㄦ ♥*ゞ

〝★  我會懂得放下 〃

PIC : 上次拍的狗狗 可愛捏 [!]



   心情 有多糟 你不知道 …  "


   我的心  很痛   你曉得嘛  ?!


   你看的見嘛  ?!  我知道 …

 
   現在對你來說 什麼都不重要 … 愛她就好 ﹌


   但為什麼 不想想我的感受 …   有更好的男人 …


   這句話 我聽過幾次 … 我自己也說過幾次要放下 …


   想要忘記你幾次 …   【 我都做不到 】


   當你在我身後 …     卻連一句話都不說 …


   我有多難過 ,  你不會懂 …


   不說出的溫柔 讓你離開我 我以為 你都會懂 … "


   昨天崩潰的我 …   淚流滿面  …


   決定了一次   ,  好好過生活  …  放棄他 [!]



   放手  …          灑脫的放手  …



          【 我該清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