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8:44:23㌔ 狗ㄦ ♥*ゞ

//* 簡單就好 ]]

簡單就好 //*


            我應該讓自己簡一點 …


簡單就好  //* 


            我應該不要那麼複雜 …



      很多事情   都需要努力後  才會有結果  …




                  但願我也是   …



     努力後  會有結果   …      為你付出 …



             希望你看的見        …



       及 說的對  "  我太複雜  …



                   讓人很難懂我  …



            從現在  …





         我希望簡單   …         什麼都簡單!



                   讓我快樂一點  …




     我不想每天只為了一些事情煩惱   …




                         我累了   ;











              (( 簡單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