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33:05㌔ 狗ㄦ ♥*ゞ

♫ 愛情 〃

**  第一任男友 … 兔兔 ˊˋ

哈 …  我們一年多的感情 ﹋  真夠久  … ˊˋ

但是這其中 分分合合太多次囉 …    抱歉 , 傷害你 …

**  第二任男友 … 紀先生 ˊˋ

雖然短短那幾個月的時間 …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

雖然 你的承諾沒有達成  …  但是﹋ 起碼現在我們都很快樂…

很幸福 , 是吧 ﹌ 過去的 就讓他 變成回憶 ︿︿#

**  第三任男友 … 小狗 ˊˋ

雖然 …  一個月多差7天就兩個月的感情 … 我也很快樂 …

你讓我走出傷口  …  也讓我快樂很多 特殊的告白 …

讓我記的很深 …   我很快樂  謝謝你 ﹋ ︿︿#

**  第四任男友 … ?! ˊˋ

短短13天 …   算是玩吧 ?!

抱歉 我的過分 …  讓你受傷  …  對不起 ﹌



  《 感情 就是這樣子 ; 無謂吧 ?!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