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4:13:39奈♥

♥ " 真他麻的可悲呀*



       七夕要到惹*
       真給他很討厭呀\
      


                   最近布知为啥"
                    只要聽到有關;
                 七夕&情人節&約會.......
                就會沒理由的暴躁oR 憤怒,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奇怪*
                蛋.........我自己也覺得怪呀”






      你麻麻的勒*
     沒事搞什某七夕?
      情人節是不夠噢?
    靠揹\我又開始要火大惹...





                  他麻的王捌蛋*
                 沒是搞葛屁七夕來衝啥?
                幹麻布搞一葛朋友節之類的阿?
                   真北爛小阿\。







       別理我,
       我只是發神經
       我只是鬧彆扭
       我只是癲北爛
       我只是......
    真的很不爽幹麻有七夕?*








只是這樣....沒別的\
或許有....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 那件事 )) 而已*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