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48:52空空〞小葉。‘

哀 ˋ 

剪頭髮 ˙ 口 ˙

要來去剪頭毛了  ˇ ˇ

經理 !!  { 打在這裡就因為妳看不到才敢打麻 ˇ XD

頭髮這種東西阿 ˇ 我覺得  是因為你在忌妒所以才叫我剪的欸 ˙ˇ˙

顆顆 ˇ 

誰叫你頭毛這麼少  XD  { 那也不能因為頭髮少就出氣在我頭髮上麻 
奇怪的人  真是的  剪麻 ˇ

剃平頭你應該會超開心齁  ˋ  ?  {  可是那不可能的  哈哈

沒剪那麼短過  不好意思齁  !!

我覺得我頭毛 超短欸 ! 你還叫我剪  ˋ ˊ 

有點想生氣了   哈哈哈哈哈哈 ˇ  去死啦 !

可惡的大人 ˇ !!

等我畢業阿 ˋ  我就搞個狠勁爆的頭髮回來看你  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阿 ˋ  你想怎麼念就給你念八 !  反正 不再瞜  ˋ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