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1:53:27♥睫毛♥

我不爽



上禮拜跟北鼻騎機車去陽明山拔海芋的途中遇到一個怪人
再大直的時候那個怪人騎機車晃晃的
然後再停紅綠燈的時候
竟然很大聲的說同性戀
我當場傻眼咧
轉頭看去他在跟我們耶
那時候傻住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問北鼻說他是在說我們嘛
北鼻說(是)
後來北鼻用台語說(我是男的耶)
北鼻在想應該是他後面頭髮太長
讓那個怪人以為他是女生
哈哈哈笑死我
事後想想真不爽耶
幹我糙你他媽沒雞雞
你他媽上輩子是被狗幹過之後神經發育不良嘛
騎著破爛老雞巴的爛車
你他媽八成是從廢棄場偷來的吧
不但嘴爛手也爛你八成下面雞雞爛光光還到插
如果你真的是神經發育不良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嚇到別人不打緊要是害人發生車禍你他媽就是罪過
有人天生就是犯賤你他媽我還沒看過像你那麼搞笑的人
老大不小還搞這種無聊的把戲
別笑掉人家的大牙了

呼呼我太沒氣質了


上一篇:

下一篇: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