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00:34 萬 萬 咩 : D

 feel ( ˇ )





   喜歡一個人



          是什麼感覺 ?





   愛一個人


 
 
          又是什麼感覺 ?














   靠近   心跳加速 ?


   一切都是靠感覺  



    


   不是說喜歡就喜歡


      其實有時候


   只是一時迷惘   把欣賞當成是迷戀


   等到在一起  才知道自己搞錯了感覺



  




       在一起那種快樂


           到底是什麼感覺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






   誰能給我呢 (?)





      我好希望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





       說不定   相處久了  自然而然有了這種感覺


       說不定   一見面   就一見鍾情





   自己也不能決定














     甜言蜜語 ?!


            能代表什麼 ?





   我覺得  很瞎 *




     反而覺得行動


           才能表達一切




   表達自己想追求的     自己喜歡的







   這是我的想法  ...



 

    






   pic : 我和肉粽 *


          左     肉粽 ˋ

          右     我 ˋ 

  
           
鼠ˇ虎 2006-07-29 14:58:48

我給你好惹ˇ哈哈XDD...
情人節好礙眼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