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01:08誰也替代不了誰

TRUE

Choosing not to love is my way of loving you.
不愛,也是一種愛。
而,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我們,還是那個我們嗎?
都變了,還懷念,可悲,仍懷念。
愛你,是愛你,沒有變的。
你:『說什麼阿?從沒愛過你。』
愛你,卻得選擇離開的方式。


有些人相遇的太早,有些人相遇的太晚。
而,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不該相遇。
我們,我想,是相遇的太晚。
晚到,晚到你的心都滿了是不是?

許多話你是不說的。
是不是不信任我,我沒問;是不是不想說給我聽,我沒問;
是不是覺得我們沒那種關係,我沒問;是不是懶的說給我聽,我沒問。
是不是,又是不是,很多個疑問句,搪塞,都在心理,而,我沒問出口。
我想,是你了冷靜抑制了我的疑惑
我想,是你的冰冷抑制了我的熱情
我想,是你的眼神怔住了我的思考


我們都坐著,差不到兩公分的距離。
而,同時,我們卻隔了近一個世紀。


躺久了,是一定會睡著的
而人愛久了,卻不一定是你的。
說你阿(?!!)是嗎(?!)
膽怯的不能再膽怯
默默的冷眼相望,我讀不出你臉上的訊息。
這讓我怕極了,怕。
不是你把感情藏起來了,不是。
只是在我面前不見了,這樣而已,而已。

我們都是回憶裡的人,不同的是,
你的回憶還在最近的距離,伸手可即之處。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個人要先走。

有一種預感,什麼就要離岸,什麼,我沒說出口,沒說。
所有回憶都要變成碎片。
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最殘忍的不是遺忘,而是否認,否認。
有時候
友情 = 愛情 。
呵。腦子鬆掉了,鬆的徹底,鬆的痛心,鬆的絕望,鬆的……算了。



結果到了最後,愛你的濃度,還是和最初相同,一絲不減。
暗淡,只是你不接受,不。
只說這句話,多風涼?
不知道,是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或是不願知道? 我反問自己。
只在最後,問你的問題,你覺得荒謬至極,荒謬。
因此也懶的回答,答的像在說廢話。
最後,我知道是最後,而你也知道。
是走的大方,不,是裝的大方,放不下,仍然。


不愛,也是一種愛。我懂,懂的不能再懂。
『那很重要嗎?對於你的離開,很重要嗎?』
沒有主詞的話,受詞知道,了解的不能再了。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打的很好
轉貼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ivian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