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4:33:41天堂鵝

獨立獨立獨立! ! !

有一天
公主長大了
打包粉紅行李於是離開了城堡
國王與王后不像往常般地遲疑
只有翅膀硬了就飛吧的祝福.
原來公主來真的長大了.
為什麼要長大??
公主數學不好所以算不出來,
可是小矮人們都已經學會
自己狩獵吃到飽
自己砍樹蓋房子
自己挑水洗香香.
她還在第八次被熨斗燙傷然後啃著
放在冰箱七天的蘋果驕傲地告訴小矮人
我學會冰敷了耶!!!
不是為了吃到飽
不是為了蓋房子
不是為了洗香香
只是為了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結果, 燙傷還真的痊癒了.
因為她是公主, 總是會有個異常圓滿的結局.

故事講完了,
我還是想吃把拔買的晚餐
我還是想啃馬麻包的水餃
我還是想躺在我的粉紅大床
我還是想坐別人開的車
我還是想兇別人不聽我的話

我還是沒辦法經濟獨立
好顯我會金雞獨立.


PS:
中華隊三勝四敗低再見雅典賽,
除了,呵呵, 我也只能, 哈哈.
含淚的加油聲中, 我以為怎麼這麼快又要選總統了.
生悶氣拒食義大利麵三個月中...
除非有人請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