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43:37Mango

忍不住…

我又上自己的報台了~~

呵,其實我幾乎天天會上大家的報台,看你們過得如何,
雖然常見面,但是,總沒時間好好聊天,因為各自都有事要忙,
這算是種病吧><,得好好克制一下了。
本來近期內不打算動報台,可是,每天會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想
跟大家說,也想記錄下來,so...我待一下下就好了,真的^^。

~lucky~
跟老大在談判時,經過了OK便利商店,心想:”不知道上次的Disney
公仔活動還有沒有?” 於是,我就問店員,可惜的是,活動結束了,
本來想多收集幾個的,沒想到在我嘆息的下一秒,那個
店員竟然說:”你要嗎?我拿一組給你吧”
嚇!!!!啥?哪有那麼好的事啊???????我還問說,是送還是要另外加錢?
結果真的是送也!!!!!真是遇到好好人~~~~哈哈,好酷ne~~~~
身為一個知恩圖報的現代年青人,我也有買些東西來捧他的場啦
哈哈,lucky!!!

~閒??大四???~
很多人都說大四課超少,超閒的,怎樣怎樣一大堆的~~~
老實說,課是比以前少,但是,卻是每科都好像很實用,很重要的感覺
,不然再混混過去了,要認真為自己負責,當然,還有專題要忙,
除了校內課業外,我想,是時候想未來,是要認真的規劃未來,
開始找一些自己未來可能有關的資訊~總而言之,就是要認真對自己負責了
,一想到這,我可以感覺到 something on my shoulder....
呵呵,不過,這是必經的吧,means everybody is the same。

我好怕壓力,好怕責任,好怕累喔,但是,我知道我不孤獨,
因為大家也都怕,但,也都在go through all stages,
我會加油,也希望我身邊的你們…也要加油,一定要加油,
我們要好好走出自己的路,各位培養中的CEO們,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