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01:20Mango

圓山招待~2nd Day~

~~~~~~~~~~第二天~~~~~~~~~~~
~月桂亭早餐~
恩哼,要開始正式上班囉,早上跟兔兔很早就起來準備,
弄好時,還有時間慢慢吃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就像一
般的飯店一樣,早餐很豐富,中西式都有,還有新鮮的牛
奶呢,呼~~~真是一大滿足,哈哈哈,開心開心!!!!
吃飽後,出發去上班囉!!

~圓山飯店~
到了,終於到了我的工作地點,Grand Hotel,
好大喔~!!!從沒那麼近距離看圓山也,真的好壯觀喔!!
進到了飯店,跟著jc and diane認識大家後,我也開始做事囉
由於paper session沒什麼事要做,於是,我就跟Cathrine and
Emma一起在Information Desk坐著囉,其實也沒什麼要忙的,就
回答問題,忙著吃下午茶點心,哈哈,他下午有二個時段的點心
時間,第二次的點心超好吃的也,而且也跟二個外國人聊了起來,
,其中有一個還問我們要不要考研究所,他們學校在招生喔,
還一起照相,吃完後就快快回Imformation Desk。
就在一陣無聊時,突然被叫去帶一個外國人去copy paper,
他叫Dorean,是Italian,還很熱心地教了我好多東西,
一直到印完東西了,還是keep talking~呵,外國人都這樣吧^^"。

~晚宴~
到了晚宴時間囉!!!!我最期待終於來了(愛吃鬼@@),大家也都換上了
漂漂的旗袍,雖然都是一樣的紅或藍色旗袍,但是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我們…一群一起出現時,就是全場的焦點嘛,哈哈,爽!!
忙完了收票和頒獎,大家就一起坐下吃飯囉,這一個人可是要$2500元也,
菜色都還不錯啦,只是,以圓山的名氣之大,還是有點令人失望囉。

~小插曲~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有趣的經驗,就在晚宴開始時,
有個馬來西亞華僑,當著大家的面,邀我去散步。我整個就是嚇到了,
還突然很緊張,不知怎麼回應,這時,兔兔發揮她mean的整人手段,
還當場問他說:is it a date??哈哈哈,有警告意味在喔,兔子!
不過,他很穩的說,只是散步,請大家放心囉,還很gentle地替我
拉椅子也(還沒被這樣對待過^^")。
後來,我們就在走道上看著fire work,聊天,由於他不太會中文,所以
全程都是英文,感覺上,他還滿成熟穩重的,而且很有經濟能力,還到
過許多地方,一路上也很gentle,也跟我聊了許多他的事,不過很抱歉囉,
我有男友了,哈哈哈,所以大家當當朋友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