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2:06:51寶芽寶

歐耶

哇~~

考完了解剖了耶

明天只剩一科

就過完這難耐的期中考週

我只能說

解剖考卷一發

哇~~妳確定你有打題目嗎!!!

因為空蕩蕩

幾乎是白卷一張

之後勒

漂亮阿~~

考了一堆神經

可是我沒看到那

因為花了一個晚上

還沒看到神經

而且我還是跳過肌肉繼續往下看耶

結果還是沒看完

就天亮囉

到四點

我撐不住了啦))這次喝的咖啡沒有效

之後跑去小睡到六點半

起來因為睡不飽

整個就是很怒

搞不懂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然後又得不到好成績

為了解剖

我沒看人哲)) 都看不完解剖了還看人哲!!!

二班的女人真的是拼了

一堆都沒睡覺

我已做好打算了

等待四年級重修

齁齁






這次分數高低差很多

簡直傻眼@@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該開心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