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19:33♥♥♥椅小咩♥♥

☆From 〃愛〃一定要憔悴才是〃愛〃

從 沒 說 過 我 愛 著 誰  為 誰 而 憔 悴



從 來 沒 有 想 過 對 不 對



我 的 眼 中   充 滿 疲 憊 



面 對 自 己   總 覺 得 好 累



我 也 需 要 人 來 陪   不 讓 我 心 碎



讓 我 愛 到 深 處 不 後 悔



其 實 我 並 不 像 他 們 說 的 那 樣 多 刺  難 以 安 慰



愛 人 的 心 應 該 沒 有 罪  為 何 夜 裡 卻 一 再 流 淚



每 天 抱 著 寂 寞 入 睡  生 活 過 的 沒 有 滋 味 



或 許  這 就 是 所 謂 的 



愛 的 憔 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