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1:33:59♥♥♥椅小咩♥♥

☆From 『忙碌二天』 

yo!!

好累噢ˇ ˇ

昨天是咩咩的"birthday" WoW!

好棒齁ˋ ˋ

但可怕又累的來摟ˋ︿ˊ

中午ˇ︿ˇ

我剛回來吃完飯之後

大約兩點多

姑姑說他要和姑丈去草屯拿東西:]]

叔叔就說:
那你順便去幫彤彤拿蛋糕捌!!

姑姑就接著說:
好哇! 反正 順路嘛!! 呵呵 ≧m≦

我玩電腦玩到膩咯 p(>︿<)q

就跑下去樓下play!!(哈哈)





到樓下好無聊~~~     埃ˋˋ

結果勒  陪咩咩去騎腳踏車(是婐載她捏)喝呵!

過沒多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和阿嬤做粽子呵!!
(記住呵 我也有幫忙噢)

好吃 超好吃 好吃級咯˙ˇ˙

粽子 包完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阿嬤他正在殺雞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竟然ˇ

要把另一隻土雞時

那隻雞竟然跑走咯˙ˇ˙
(太扯咯)

結果家人都忙著追那隻土雞中~~

弟弟是罪魁禍首菈

因為

每個人都叫弟弟不要追雞

(其實我也有追菈)哈xDD

今天早上

阿嬤進去我的房間說:
我有看到土雞了,你們趕快去樓下防守啦!!

最終結局就是抓到那隻"土雞"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曉楓☆〞 2008-06-08 20:40:50

噗噗ˇ

你家淂土雞好壞喔 xp 

來ˇ讓窩帶回家,好好淂管教管教牠一下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xDD

反正我又不在意

我只是幫忙吃ˇ ˇ

而不是幫忙抓的菈˙ˇ˙

禧(☆)
2008-06-09 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