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15:51雁逼逼,

ミ__★躲貓貓*。°

  壹个人, 走在街上
  看著每个人, 表情好多
  看著自己, 發現那有點相似你的背影
  整顆心, 不經跳了起來
  多麼希望, 那就肆你
  那个人, 似乎聽到我的祈禱, 翻了過來
  看到了, 手上的手機, 掉了下去
  布僅肆背影, 連那眼神, 肆多麼的熟悉
  如果, 那真的肆你, 就好了 *

  原來, 我還肆那麼的愛你
  自欺欺人, 那壹天, 發現, 你的人, 正在和我玩躲貓貓
  讓我, 怎嚜找,
  再也找不到那個, 讓我心動, 讓我痛苦, 讓我難過, 讓我害羞的你

  躲貓貓, 可否不要參與, 我怕, 我真的怕
  找不到你的那壹天, 你會消失, 你會離開我
  躲貓貓 ---*
        真肆個可怕的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