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9:41:05︴孤單的伪裝永遠的愛

好心情~

恩恩!
最近 過的很好~!!
那種感覺 還不賴~!!

哈阿~
你真的很可愛!
那種害羞靦腆的感覺!
開始會去注意你囉~
哈哈~
希望我們能夠保持下去!!





臭玉米= =
真的是有夠...
哈哈~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打關於男朋友的報台押??
傻傻的~!!!
講了還不相信我@@
吼!!!!!
太久沒見就這樣= =
真是的><"




小胖= =
你都一直晃點我= =
喔!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埃埃埃

真是夠了~!!

哈哈~
計程車司機~ 謝謝你押~!
每天都等我~= =







恩恩恩

瘋瘋癲癲

恩恩


真是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