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0:11:43 相信我們的愛情

 我的禮物

 期待我的禮物 ±

 好久沒收到那樣的禮物嚕  ~

 因為離開家裡那麼久從未收到那樣的禮物  ↙

 真想在收到那樣的禮物溜 ~

 想著想著  !

 我是否還要再回去收那樣的禮物   ﹏

 不是金錢買的到 !

 哀  。。。

 想想不知道是誰得錯 ~

 只能怪自己當初太派叛逆,就位了爸媽的離婚 !

 而讓我想有離家的的念頭  ˋ  ˊ

 怎麼會降子     *

 當初就不應該降做  ˇ  ˇ

 讓自己的姊弟會變成這樣子   ‥

 也讓他們走上離家的念頭    。。。

 我真的好後悔喔  ≠

 想想當初就不應該降子做,就不會讓爸爸孤單的一個人在家 ﹏

 沒人在家,他就少了很多的話題  ±

 沒人在家,就少了一種歡笑   >  <

 哀  。。。

 我真的有點後悔  !
 
 但我後悔還來得及嘛!?

 爸爸會原諒我當初離家的事情嗎?!

 當初翹家,而回家,爸爸都不罵我他只說了一句話  ﹏

 你終於回來啦  。。  你明天還回出去嗎 ?

 我聽到了只是笑笑帶過  ~

 但想起來  。。  覺得有點想哭   ﹏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

 誰能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