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22:36 相信我們的愛情

 姊妹中壢遊   ﹏

 我們又要到中壢完哩  "

 我發現啞  !!

 中壢是這麼好玩呢 !

 因為我跟我的姊妹  *

 可以玩的很開心   ↙

 今天本尊要和大家說我們在8月8日那天我們又要到中壢開始血拼哩 !

 哈哈   *

 我要大吃特吃的   !

 大玩特玩   !


 好開心喔     ﹏

 好期待那天   !

 貞希望趕快到   ˋ   ˊ

 哈哈哈    ±


 希望我的姊妹也可以開心   ﹢


 哈   ﹋



  yh   *   棒   ~


 還有還有11日  !

 我要和以前同是一起聚餐   !

 當然也是老地方菈  [凱悅] 

 哈   /

 真高興  行程還排很滿  !!


 我希望趕快到   !


 破不期待     0

上一篇: 兵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