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20:20 相信我們的愛情

 沒人陪我睡搞搞  ↙


  今天北鼻出門 "

  但我不能去,因為我要上班  *

  唉  ...


  今天是第一天,明天晚上他就回來溜   ↗


  好開心噎   又可以跟我家北鼻一起睡搞搞溜    *


  但是難過的事   我今晚又是一個睡搞搞   ﹏


  我好孤單唷    ﹎


  怎麼辦  ?!

 
  北鼻今天叫我半夜3點多叫他起來開臉   ̄


  可是我怕我睡過頭   ﹏


  想說不要睡的   *


  但我怕北鼻罵我     =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半才好  ?!


  誰可以跟我說   "

  
  如果叫我睡覺    那誰可以半夜叫我起床打給我的北鼻 ?


  無言   ..



  唉 ... 



  我家北鼻明天就回來溜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