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58:34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 不哭不哭好嗎?
雙木林 會永遠陪妳的
即使妳沒有說出來(後來我知道是什麼)
我的肩膀願意借給愛哭的妳啦
妝都花掉了 這樣就不可愛
這樣就沒有活力了
就不是笑點那麼低的了
就不是那麼活潑開朗的妳啊


妳的眼淚那篇
我回給妳的♡

妳的堅強 我看不見
我只看的見妳的脆弱
妳用妳的妝去掩飾著妳的外表
但是沒有動力的妳 再怎麼用妝
去掩飾 那都只是表面上的
表面上的痛 永遠抵不過心理的痛
還要痛 記住 該事脆弱的就要脆弱
釋放是有限度的 痛一次就好 何必
為了這樣的痛 讓自己走不出來
一值在痛的世界裡徘徊著呢?
相信我認識的那個永遠永遠是可以的
相信永遠永遠 可以恢復上課講話笑的點很低
上課不是放衛生紙在旁邊擦眼淚
而是上課開開心心的和同學們開心的上課
和課堂上的老師有互動的 永遠永遠妳可以的
我會陪著妳的 賞花 賞月 賞秋香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