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34:00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萍妞兒

今天星期一 妳沒有來學校了
是因為星期日工作很晚而且
讓妳很晚很晚回家 又累人
妳的這個行業好累好累人啊
都做的很晚很晚 休的假也感覺
好少好少 也感覺妳每天都睡不飽
都沒有什麼精神耶ˊˋ
加油加油加油 為了賺錢 辛苦是值得的


今天早上我已經先到西藥房外面了
我等妳的電話 等妳來一起去學校
但是再7:10幾分的時候 妳傳訊息給我
說我先去好了 我整個Don掉了 Fu都沒了
就叫了一台小黃 去學校了
不過沒關係 我不是怪妳的意思喔
別誤會別誤會噢 在家休息也好
不然在學校也是酸痛不舒服看了
更心疼而已 乖乖乖 需要的話
我可以幫妳做全身按摩的服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