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22:57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 士林

士林 還滿久沒有去的感覺了

感覺有些店的東西 都有新鮮感呢

是因為沒常去看看 還是真的變了很多呢?

不過士林的衣服 真的是越來越貴耶

問老闆 老闆會說 因為越來越好 才會貴

痾 這話 讓我聽了 有點感到無言

反正 我沒買 沒什麼差 哈哈哈


萍妞 哼哼哼 下次不陪妳去了

人家都會認為我欺負妳耶

其實是自己兇妳的 呵呵

好啦 我知道我錯了 sorry啦

炒年糕 蔥油餅 花枝丸

雞排 豆花 重點是要走了之後

去買拉茶 老闆神經病耶

一杯聽成兩杯 害我浪費30塊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喝耶 哈哈哈


公車 真的很機車耶
我掰咖還用掰咖法
的去追公車 我想
很多人會笑死我吧
跟妳出去 都要掰咖跑
我會讓我的腳 快快好起來的
是我讓妳連累了 不好意思

我彈脖子很輕耶
不過妳說會痛
那我就說 哈哈哈囉
沒有啦 沒有淤青就好
如果有我在跟妳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