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51:56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英文歌唱

今天的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很努力的去唱
end很圓滿 很順利
有點尷尬 沒掌聲 = =
原本以為”消失”沒來
就要一起了 不過後來
還好有小可 幫我們一起
還有皮皮一起跟她合聲
我們的比賽就很圓滿
真的很緊張 不過很快樂
某位老師告訴我 我們唱的很棒
只差在我們的服裝部分 天啊~~~
晴天霹靂啊 就因為服裝 服裝 服裝啊
搞不好我們就會得獎了呢 (真愛幻想 痾)


吼 突然想到 就很氣很氣很氣
真的有夠生氣的 算了算了
我懶的說了 浪費我的力氣


VIP喬言幸 妳真的實在有夠忙的
不過沒關係啊 只要不忘了我的存在
就好了拉ˋˊ 亨亨亨
要考試了 GOGO加油加油加油
要好好加油噢 我也會盡力去
唸書的噢 我們一起加油吧


Milk babe 出車禍
真的嚇死人了
打電話過來告訴我
我聽了整個傻眼
真不小心啊
放心放心我們會去找妳
也希望妳快快好
早日康復 才可以一起
去貓babe家一起玩啊
等妳一切康復之後 再說噢

上一篇:ஂ角落教室

下一篇:ஂ考試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