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44:42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看醫生


今天放學回家之後
媽告訴我叫我去對面
的骨科看醫生 (很害怕ˊˋ)
後來姪女的阿嬤有去看過
我媽也很忙碌 所以就沒有
帶我去了反而是姪女的阿嬤帶我去的
去到那 醫生說 只是傷到筋
不需要照X光 就算照也照不出來
所以 就開個藥 打個針
讓我的腳比較好些 比較不會痛
打針的時候 整個很想罵髒話
那種打在屁股的那種感覺
好比用針筒的針打的還要痛
打上去的那一秒 深深的吸氣
看 超痛的 打完還要坐下來
打手的血管 坐著的時候
打在屁股上周圍的肉 有一陣
麻麻的感覺 好痛又有點爽
但是打在手的血管上 就不爽了
那種感覺 我不會比喻 反正
好笑的是 護士還叫我放輕鬆
別緊張害怕 我說喔 其實我身上
已經冒了無數個汗 還冷汗
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針了 超怕好嘛。




懂的改變、
試著溝通、
多些耐心。
是維持友情得不二法門♡


上一篇:ஂ愛玩

下一篇:ౄ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