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05:26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大開心和抱歉

今天在學校 整個覺得很累人
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勁的
總而言之 很累就對了


幸子不理妳了 哼 妳的橡皮擦 亨
我也不是故意的 哼 我怎麼知道 哼
玩的超勁的 玩的 別人都哈哈大笑
可見我們多麼白目好笑 哼



放學和萍去yes吃飯
因為等著買ef卡
都OK了之後 陪萍
回家 和萍姊一起去
泰一電器行 我看到一個
可以 拍 聽 玩 錄
的一個無線機 要價$4400多
讓我一直考慮考慮著 
在說在說吧 等到拿到錢了~






某個秘密寶貝 我很對不起妳
我知道錯了 我不應該這樣的
對不起 原諒我 妳知道的
我不能沒有妳啊 我真的不行
妳知道 妳明白 妳懂得
ˊˋˊˋ
ˋ  ˊ
 ˋˊ

用我對妳的疼愛
得到妳的原諒啦






上一篇:ஂ很久了

下一篇:ஂ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