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26:44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整個行程滿滿 前天 (晚上)

晚上 和姐姐做小黃去

板橋的遠東百貨

姊說 因為她有個朋友

要結婚 要買禮物給她朋友

結果 最後買的東西 而是我姐姐

自己的禮物 是給她自己的

整個很好笑 整個很可愛

我們兩兒姊妹 笑的不停

後來 遠東的美食區

嗯嗯嗯 很好 整個改變很大

整個變的很美 很漂亮 很有fu呢

只可惜沒有品嘗到美食 是因為

已經快要關店了 每個店幾乎都在收了~~

結果姐姐 想要吃麻油雞 在板橋的南雅夜市

姊就帶我去那裡吃東西 哈哈哈 整個人很好

還帶我去逛一逛 都是吃的 沒什麼好買的

衣服店都是 很 讓人覺得嘔吐的衣服 很台

也沒有幾間啊 逛來逛去 還是覺得 三合夜市

是一個很美好的地方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三合夜市 都有在賣 !!! 整個智障诶我

哈哈哈 不是我在那說的 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