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4:39:01《 癡守 》貝 ㊣ ﹋

懂惹 ! !






在我的觀念裡..報仇這兩個字眼再很九以前就消失惹..

只是搞不懂...有那麼多可以記仇的東西嘛!?

我知道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轉變很大..

因為我自己以前都是因為愛情在改變..

可是現在我不想惹..這樣好痛苦..一直改變改變改變...

妳不逆我都逆惹~"~!!或許還是朋友最讚!!

雖然每幾個可以撐的上讚..包刮我自己ㄝ沒好到哪去..

朋友會出賣..愛情ㄝ會出賣..降子是不是兩個都不要選!?

如過兩個選一個..我會選朋友..愛情的出賣..

那種痛,我已經承受不了惹..朋友的..頂多只是氣一氣就降!!

我不想再當白痴~"~雖然我平常白痴到不行..

可是現在我不會惹..我會看情況白痴...

跟朋友玩..要就玩到底..這樣才爽快嘛 一ˇ一!!!

項找喝酒喇..那個就~真的會讓你爽到不行!!

還可以訓練妳的酒量!!真的是有夠讚的!!!

講真的..胖胖鳥..我好想帶你出來每天降子跟我Happy!!

妳以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帶你出來一起玩惹!!

或許你現在就懂惹!!呵呵一ˇ一....

只是覺得可惜..妳在外面不能玩通宵..如果可以~

氣氛一定會很High..呵呵...!!!

像現在出去玩..就是要有車車!!搞清楚歐..不是兩輪的!!

我現在比較喜歡四輪的一ˇ一超級刺激的說!!

可是那種甩尾的感覺跟我之前坐的改裝車為啥不一樣~"~??

呵呵..算惹..改天再問就好惹..睡惹兩天惹..

我真的好豬歐..想到這個我就氣~"~

我家那個白目的光頭...昨天睡起來而已就在那邊一直唸唸唸唸!!!

我睡玩叫起來幹麻關你屁是歐..一值在我耳邊念經~"~

唸到我快中風惹~"~....

單身..比較好..或許只是一時的想法..可是我在真的蠻想單身的..

呵呵..照理講~"~已經是惹..搞不懂..感覺不對就要說惹阿~"~

為啥一定要我跟你說分勒!? 妳說和我說有差別嘛!?

有喇!!我現在不喜歡說那兩個字..會傷到別人..所以我不說!!

現在會這樣或許是報應吧~"~呵呵呵呵...沒差= =川

是我受傷..只要不是別人受傷就好惹= ="

怕我會良心過意不去...可是現在聽到..怎麼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這是應該的..!!!!!!!



坐回最原本的自己!!不惹事生非..乖乖做我自己一ˇ一

別人要罵什麼..隨便吧..如果因為小鬼是我乾妹..再罵的~"~

我ㄝ沒意見..只是不要罵的太難聽..怕髒惹妳的嘴!!!

懂沒!!不要罵的太難聽嘿!!!!到時髒惹嘴可別怪我~"~!!!



























。幼稚★米匠 2007-04-27 18:43:09

好久沒來這了
妳過的好嗎?

胖胖鳥 2007-02-19 23:45:30

對不起…

真的放不下…

*^^心碎。寶貝。奶嘴 2007-02-15 14:07:13

豬頭

要是能忘了你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