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32:10《 癡守 》貝 ㊣ ﹋

興奮的一天^O^






哇塞~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遇到這麼多人...

五點多跟老妹做公車進去北港..

又做六點的車出去..有白痴吼~"~

到惹 O K ..遇到河馬..黑喵..就聊天..

聊一聊..本來是要做六點半的車子..

結果遇到叮噹小..跟她聊天..聊到最後就跟我說小豬要來..

哇靠...現在是怎樣..一下子遇到那麼多人..

小豬姐在牛奶姐過來..哈拉惹幾句..

黑哥.小新.奶小姐就走過來= =

呵呵...後來因為我發神經...較小豬姐在我去繞一繞..

齁齁...好涼快ㄝ..小豬姐安全駕駛一ˇ一

降子我就放心哩..呵呵..

繞阿繞...又回到 O K ..小豬姐要在牛奶姐回去= =

之後又回來..在那之間..我遇到大正咩.嚕咪= =

游屁.幽靈.游哥..哇塞...現在到底是怎麼樣= =

哈哈..害我開始興奮起來惹一ˇ一

呵呵..真想不到..大正咩竟然會問我幽靈是誰..

覺得有點希奇的說..呵呵...

幽靈會很正嘛 = = ? 為什麼我不覺得勒 ! ?

或許是因為國小同班過吧...相處惹那麼多年...

呵呵...管他的...

小豬姐回來惹...聊天聊天...

在小叮噹回家..之後..就是在我回家喇!!!

呵呵..小豬姐真的有夠好笑..騎我家那段山路會很可怕嘛!?

為什麼我不覺得勒!? 應該是我習慣惹吧= =

小豬姐還再我家停惹不久..原因是什麼捏...

太可怕惹..她不敢自己騎回家= =

一直叫我攔路上的車...呵呵...搞笑...

可是到最後...她跟著一台車子騎出去惹= =

會可怕嘛!? 我不覺得ㄝ...





大正咩..怎麼這麼久沒見惹你還是那麼正點勒^O^

( 你有偷偷的保養吼^ ^ )




興奮的一天就降子..過惹...



結束!!!!!!
烏龜妹﹋Jodie♥ 2006-10-04 22:29:37


我很想妳
真的很想妳
我沒有不跟你玩
我在等你
現在...還來得及嗎?

《 癡守 》貝 ㊣ ﹋ 2006-09-29 12:57:07

= =什麼叫做我就是一個這麼容易HIGH的人!!
保持開心..那只是表面功夫罷了..
妳看過哪一次我跟朋友玩不是笑嘻嘻的~”~?
呵呵~不過捏,好久沒跟你玩的說一ˇ一
都不會想我的喇!!口亨!!!!^^!!

2006-09-28 22:44:47

你就是一個那麼容易HIGH的人

唉~~!! 哈哈

保持開心也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