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47:09《 癡守 》貝 ㊣ ﹋

努力ˊ︿ˋ





唉唉唉唉...

現在要努力找工作簍~"~

不可以在混下去惹~"~

努力ˋˊ

可是要把心收回來..好難ˊˋ

找工作麻~

我有先考量到~"~

假如..領惹薪水~"~朋友找去玩..

我有預感..出門都是我在出錢~"~

算惹..以後的是不確定..先顧好現在比較重要..

唉~老實說..今天去內湖找妳..

在妳家..某某人跟你說的那些話你可以不用在意~"~

因為那是她的主意~"~不關我的事,我是無辜的!!

雖然,自己ㄝ有點..OOXX..只是怕妳生氣..所以算惹!!

等到以後見面再說吧..

呵呵..今天..幾乎都躲起來搞自閉..不然就是睡覺~"~

沒辦法..太想睡覺..懶的走來走去..

所以乾脆隨地就趴!!睡覺一ˇ一!!

呵呵..想到就有點智障..

跟老婆還有某位仁兄在看(史瑞克2)

呵呵..看一看就睡在那裡~"~

因為我在獄卒..至於我在獄卒什麼就不用說惹~"~

四.五點去找小瑛她們..

座公車..一路上..小葵一直在演講~"~

在旁邊有點小小的無言..

再小葵後面一直跟那位仁兄打暗號..

呵呵..

過沒多久就到麥阿當勞..去那邊看他們吃東西..

肚子有夠餓的..氣死我惹ˊˋ

接著..我到外面陪麥當勞叔叔..

突然給我下大雨..

唉..一直嘆氣..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以後很難在見面..就..

很不想回汐止..我想多陪陪妳..

到網咖..看小瑛.小西玩電腦..幫小瑛玩188一ˇ一

我的最愛哩..雖然我接不到地板~"~

後來小葵ㄝ近來玩..

小瑛好可憐..被強姦..呵呵..

可是沒必要扯到我這邊來吧~"~我是無辜滴!!

後來到附近的公園..聊天..打屁..

我自閉..話題不一樣..

最後!!!

有人又說要回去玩電腦..所以..回去ˊˋ

看他們玩..老實說..有點看不下去..呵呵..

玩一玩,我發現..我家笨蛋有進步ㄝ一ˇ一

呵呵..地板接的到..^^ 進步很多!!

九點多..該回汐止惹..嘿嘿^^

一直看著我家笨蛋一ˇ一

她發現我一直在看她..就問我..幹麻..

呵呵..她懂我的意思..KISS的咕掰..

嘿嘿^^ 期待.興奮到最後ˊˋ

只是碰一下= =川

超無言...氣死我惹ˋˊ!!

最後叫小瑛送我們去等車..死無情的..

只送我們到便利商店ˊˋ

呵呵..小瑛問我們..下禮拜還會不會去..

我們回惹她一句!!

如果想我的話打給我們..我們就會去惹一ˇ一

呵呵..可是她好像聽不清楚ㄝ= ="





ㄝ是快樂的一天 一ˇ一


笨蛋..要想我..一定一定要想我!!!


不想我的話..哭給你看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乖乖聽妳的話..找工作!!(我沒忘記一ˇ一)







反正就...下次在見面吧一ˇ一













< 結束 >






笨蛋小瑛 2006-09-08 00:14:17

= =”說啥話啊??啥主意啊??OOXX又是啥= =...
我被強姦你不救我就算了,還在旁邊給我笑ˋˊ我當然去強姦你啊!!
啥無情啊= =”我尿急ㄟ...又那麼遠!!懶的走麻~”~
你說那麼小聲距離又那麼遠我哪聽的到啊= =”
星期六要來喔!!不過我媽店沒辦法去...我媽說的ˊ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