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20:17《 癡守 》貝 ㊣ ﹋

爽..







今天..下午..去內湖找小葵..

哈哈..去她家..看恐怖片...

老實說..我覺得逸點都不恐怖= ="

不知道游屁.潘帥.猩猩在怕什麼...

遠近有差別嗎!?

好像沒差吧...




哈哈..玩國王遊戲..一開始在裝俗辣..

可是後來..鼓起勇氣下場..跟她拼惹...

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一到OOXX就一堆人衝過來...

這樣會讓我覺得..大家都性飢渴..= ="

ㄋㄟㄋㄟ滴..想到跟猩猩OOXX就覺得好...幹!!!

歐~我的天阿..一定是我在作夢..

可是夢有那麼真實嗎~"~

呵呵..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還會在過去玩滴..

拜託..下次別玩那麼刺激的遊戲..

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一ˇ一

哈哈..要玩的話...就要更刺激!!!

這樣才夠爽麻~!!!!






你們都好像野獸..性飢渴..

快要忍不住的樣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過的好快樂!!!!









鳥仔 ♥ 蛋蛋 -* 2007-03-25 15:51:29

想到以前…   那都是過去了
好懷念 好懷念…

㊣微笑ˇ葵 2006-08-29 12:00:52

- -死貝貝~

下次當然要個更刺激的喲!!

哈哈"-ˇ-

爽死~

那不是飢渴好ㄇ?!

- -應該有人暗爽ㄅ!

我抗妳就是其中一個喔~~

片子:不恐怖~

但是挺噁心的~

我覺得就只有辣妹妹烤焦的那段!!

很噁心以外~

還有一開始那個雲霄飛車~

開始啟動的時候~(那女抗見的畫面)

-ˇ-有刺激感~

哈哈"全部死光光~

爽歪歪"

-ˇ-..

什麼10後還要再來內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