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42:38《 癡守 》貝 ㊣ ﹋

不捨..






妳知道嗎...



今天我確實有在生氣..

因為我覺得..

時間已經夠少惹..見面次數又不多..

妳卻一直跟別人聊天..

有點...度濫...

可是..仔細想想..聊天..正常..所以..不說話..

只是..一直在想..妳要聊到什麼時候...

很無奈..

ㄝ不是不理妳..只是覺得很...幹...

後來..他們走之後..

痾..冷場....

走惹那麼遠..看妳跟小英..聊的很開心..

所以..不想多說..怕破壞氣氛...

跟叮噹小在後面搞自閉...

老實說..看你們這樣..好像瘋子...

哈哈..不要K我 一ˇ一

結果..到最後..有點怕怕的..

兩位危險人物.....

很怕被K..



嘿嘿!! 精采的在後面..

餅乾..哈哈..想到就有點爽..

雖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老實說..真的有點不敢...

有人在旁邊..會怪怪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潘帥說妳可愛..

就很爽一ˇ一

潘帥的眼光可是一流的勒!!

他說可愛還真是不簡單!!!!!!!

呵呵~!!!!!!!

唉...

想到開學..沒時間..想到一大堆...

就擔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說真的..今天..雖然時間不多..

但我覺得..好快樂...

直到公車來惹ˊˋ

跟我說掰掰..心就有點痛痛的= ="

妳上公車..我一直看..公車開走..

好不捨...我知道..我這樣很低能..

哪時還可以在見面..都不確定..

唉..怎麼感覺我現在變的好俗辣...

尤其是在妳面前..我變的超俗辣..這樣正常嘛..!?

有一種衝動..

很想把629的公車都炸掉..





自閉....





咩 * 2006-08-27 12:58:25

好好把握哦 _ *

加油 _ *


呵呵 // +

㊣微笑ˇ葵 2006-08-26 23:55:39

我就知道妳今天在生氣"

妳還說沒有ˋˊ!!

但是說實話!!

今天的妳真的變口愛ㄖ~

真的!!很口愛~

妳知道這是什咪意思ㄇ??

ㄏ~~慢慢猜ㄅ!!

提示一種fell~

︿ ︿..

對嚕!!什咪叫做:可愛還是真不簡單?!

很怪的說法~但有含意!!不知是什!!

所以解說一下芭"我國文能力不好!!

ps:妳才是瘋子!!629炸掉??

這才是瘋子!!這要我要怎咪回家~

以後要怎咪找妳??

瘋子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