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3:43:11

The Guardian

海防最前線
--------------------
 
 
剛開始的時候我懷疑了一下
真的有這種工作嗎?
 
說真的是危險到了極點
而且如果沒有受到那種魔鬼訓練的話
是很容易大家一起死的
是個超偉大的工作呢
 
 
 
那個受訓中心真不是蓋的
對於我這種不適水性的人來說
心中真是充滿千萬佩服
他們腳都泡爛了..
而且學員裡還有女生
 
 
 
我還不錯喜歡那個SKINNER
Ashton嘴唇有點女生
不過他演再見鍾情時很帥
 
 
 
我覺得很好看呀
至少從頭到尾我都很激動
 
雖然結局是真的有點老套
但是我可是哭慘了
 
Landall後來可以走出陰霾才是關鍵吧
 
 
 
第二個結局很多餘欸
在此奉勸大家不要看
要不然會有錯覺
除非你真的受不了第一結局的POWER
 
 
 
 
So Others May Live
 
so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