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3:34:45

Tokyo Drift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
 
我覺得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倒是音效配樂還滿不錯的
聽起來就很有感覺
 
幾乎都新人
演技都很普通
 
看到Han死掉的時候真的有傻眼
 
比起不起眼的男主角
比起只會仗勢山口組愛耍賤招又沒本事的DK
我倒是很喜歡冷靜又會做事的酷酷Han:)
 
還有一個也是在Han這邊的女生
長得很可愛很有氣質
可是因為劇情 她在嚼口香糖
所以就有點幻滅 很破壞氣質呢。
  
導演是台灣人
Paul Walker有演1.2集
害我好想看
 
最後面馮迪索有出現
雖然我沒看過一二集
但我想他可能會比較適合演DK
 
 
 
我喜歡東京街頭:D
裡面的車外型都還不錯帥
 
倒是我覺得沒有很刺激
劇情有些還挺莫名其妙跟多餘的
 
 
 
妻夫木聰有客串
一看就知道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