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1:54:51♥♥ ♥♥ 

*我的228,,, --*



嗯 228沒用電腦(應該是沒控)所以今天才po文



pic:2/8扭的(左)     2/28扭的(右)
      他們是兄弟  XD =ˇ=







228的早上,
我們打排球的大部分都去學校練,
下大雨耶 練的超high的耶ˇ
雖然輸了2場, 不過開心就好!
到最後 我變成裁判(!?)
還有別班1個很高的男生和小雞幫我撐傘 
(痾 ’聽說’他有女友了  你們不要亂說話 = =  他們班的就一直講 = =)
歐也ˇ 我真偉大! 小雞 你真好 XD*
中間有一段間下大雨
我打電話問我媽 波可不可以去我家 我媽答應 開心ˇ
我們班在開賭局(?)  整個很好笑! >ˇ<  嗯嗯

練到11:00多芭
我們就散了~
我就和波一起回我家
我們就在吹腳.褲子.頭髮
最後全部送烘乾機辣  真麻煩
我還把我們家的烘乾機整個從板子上托下來
我整個慘叫 = ="  哈

中午的時候 堯堯哥哥突然出現在我家
哈 小驚訝說, 很久沒看到他!
波整個尷尬加害羞   呵  好好笑歐! XD
他說他在西門的龐克店工作
原本想去找 可是時間不夠 = =!

然後1:00多左右芭 我們就出門了
去等B小姐
他整個遲到 還穿裙子 歐 寶貝 你真sexy >//<
後來到站牌跟熊會合

我們座車到西門 就先去美華泰
我和B小姐就一直搞笑
先拿人家放帽子的東西來帶(很像魔術帽的東東)
又去拿金龜子的安全帽照相
受到很多一樣的眼光 ! 真丟臉  哈哈 !
混到3:00多  天阿 大家就很極的去付賬...

然後就開始去拍,
原本計畫要拍8台以上的 可是時間不夠 只拍5台...
害我又要在去拍..
我原本想一次拍完 這個學期就不想拍了
真是...  >"<
更糟的是
我把拍貼裝到只帶裡面..
我以為裡面沒了 就把帶子拿去送人 !
然後就不見了 阿 我在吃飯的地方大叫*

後來他們都餓了,(只有我不餓)
就去找東西吃,
又是去上次那邊  歐 超多人的耶ˊ
他們都點焗烤 我點味增湯 20元 可是豆腐好少 小氣鬼~
我就每人挖一口 我是小土匪(!)

吃完就快6:00了芭 !?
我們還去玩遊樂場
玩裡面的籃球玩到我左肩痛到現在 ˋ ˊ
玩完都6:00多了
我和波的媽媽都打電話來’關心’
所以我們就趕著回家了~

路上還看到誣毒娃娃<   可是我們買的是愛情的 哈哈 
我和波各買一隻 價錢便宜 可是不告訴你* 挖哈`

回到家已經7:40了
我吃完晚餐就8:00多了...
東摸摸 西晃晃
我10:10就睡覺了,
可是到了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嗯    這就是我的228
[很趕的一天 也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