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54:51♥♥ ♥♥ 

點名傳單))* 丁丁點歐

壹 劈腿過嗎?  沒有耶 !××

貳 被人家劈腿過嗎?  蛤? ××

參 被劈腿會原諒對方? 如果會的話 我的蕈絲送給你 ××

肆 對劈腿的看法?  機機歪歪賤賤賤* ××

伍 對劈腿死不承認的看法? 我先把那個然幹掉!  ××

陸 覺得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不一定巴 ××

柒 劈腿是好事?  蛤? 不是巴...  ××

捌 劈腿人都?  屌的噁心~ 

玖 如果你劈腿..你會?  我不會阿 ! ××

拾 對上一個劈腿的情人有什麼感想?  歐 阿 沒有 ××

拾壹 給劈腿情人一句話?  去找你的嫚姐 歐也ˇ ××

拾貳 對方劈腿過一陣子回來要求複合你會對他說? 歐也ˇ 親愛的ˇ 我覺得你比較愛嫚姐耶!  ××
   
拾參 對方劈腿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應該是巴 ××

拾肆 劈腿情人的新歡一定比自己正(帥)?  你覺得咧? ××

拾伍 劈腿的人一定很正(帥)?  嗯恩阿啊!? ××

拾陸 會祝福劈腿情人跟新歡?  應該會 XD ××

拾柒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被雷劈死** ××
                      
拾捌 知道被劈腿當下的感覺?  哭死 @@ ××

拾玖 想對劈腿情人做什麼?  叫他用頭撞屁股(!) ××

貳拾 給全天下劈腿人一句話?  嘿 你芭蕾不錯 下次記的教我 ××
                    

點名點名ˇ 

大頭 小波 丁丁 猴子 姚姚 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