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5:14:13月若希

淺意識的吻

那天下班~第一次沒有第六感的提醒....我的電話響起...是你打來的!
我的臉上隱藏不住興奮!語氣埋藏不了的快樂....你聽見了...感覺的到了...

我用異常的high跟你聊天....因為很久沒說話了!
雖然不像往常一樣對你很想念...但還是莫名的興奮!

你問我要回家了嗎...我說對...我要回家了
你問我回家要多久....我說大概10分鐘!
你說是喔....那叫我趕快回家吧...你也要回家洗澡...晚一點看怎樣在打電話給我!
我說好...之後立刻說BYE BYE~掛掉電話...馬上用時速100的速度飆回家!

回到家馬上洗澡...等待你說的晚一點看怎樣的電話...
然而我都洗好澡...等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你的”晚一點看怎樣”的電話應該是不會響了
有點小生氣的想說算了...看完電視就去睡覺吧..

突然訊息聲響起...打開是你傳的..問我現在再做什麼...
我回答看電視

後來你沒回我...我就再傳...你睡著了嗎?
你依然沒回我...我打電話過去...你沒接..
想說...真他媽的睡著了吧!
之後..你打給我...告訴我你剛在樓下...
我們小聊了一下...
你叫我去找你...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來的腦筋...也沒思考的就說好...

開著車前往你家...
到你家時...你早已在樓下等我....
開門上我的車...
說隨便繞繞.....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開到看夜景的地方...
我把車停著...
車內的我們....也只是聊聊天....
聊了很多事...你的朋友...我的工作...我的事..!
我依然是無厘頭的說話...你依然是少話的聽我說話..很開心的笑著!
就這樣時間也到了凌晨5點...你說你睏了...回家吧!
叫我順便載你去買飲料.....向小孩子似的說要買養樂多!
開往去買飲料的路上...我一直重複的說..你一定是心情不好..
才想到要找我...
你說沒有...你心情很好...只是有時間就會打給我..今天就想見見我!
突然你用你的手..摸著我的頭..順便下滑一下..幫我按摩脖子...
我說真不錯...我的身體很累...幫我按摩真不賴..但是可以再大力一點嗎?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後來你加重力氣...問我說那這樣有按到嗎...
我還是說...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就不屑的放手..跟我耍脾氣的說..亨~
向小孩子一樣耍脾氣的你..我笑了...因為很可愛
後來換我幫你按..你說力道太強了...叫我要有氣質一點...知道嗎
本來說話很大聲的我...一直沒氣質的我
突然嬌滴滴小小聲的說...好!
你又笑了...被我的無厘頭鬧到又笑了...
開到買飲料的商店...你問我要喝嗎?
我說不用..你買你自己的就好...
你就下車買飲料...
買完就向我這邊走過來...
靠近我的臉看我一下...
我嚇到的問...幹麻呀?
你說...因為燈光強剛好照到我....你沒戴眼鏡...所以現在可以好好的看我一下!
我說喔!
看完你便上車...
開往回你家的路上

開到你家樓下...你要下車了
你很迅速的下車...匆匆忙忙的你讓我覺得動作誇張了點.....
後來你解釋你這樣下車是因為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說一點都不好笑....
你說是嗎..不好笑...好..叫我過去...
本來想把車打到P檔..讓車停住...
但是在駕駛座把身體移到副駕駛座..還挺有一段距離的...
我就大聲的說..你自己不會過來啊....

你卻把身體往後站直...告訴我...沒事啦!
其實我知道...你想要吻我
只是我裝傻了....
在一次問你...你到底叫我過去要幹麻?
你還是說沒事...叫我早點回家睡覺...(心裡默默的失望)
心中獨自再給他一次機會...問他到底要幹麻?
還是說沒事...(心中就想說那就不強求了...)
你說叫我到家的時候...在撥給你...
我說好!
接著就把車開走.....
一直回想剛才...為什麼我不靠過去...
為什麼....?
因為....你不屬於我
你屬於她.....完完全全屬於她...我什麼都不是!
開回家的路上....自己用淺意識剛剛親吻你好幾回.....
用我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你......
懷念的擁抱...懷念的吻....在一個虛幻的想像空間裡....
當作自己深深的吻了你....

.
.
.
.
.
.

回到家..
我撥給你
你叫我一定要一定要快睡喔..知道嗎?
非常溫柔的語氣關心我...
像是當初還在一起時的語氣跟我說話
你說你八點就要起床了
要睡了..
我問你星期日還要上班啊?
你說不是
你要出去....
結結巴巴像是在逃避我的問題..深怕一說出實話就會傷害到我的語氣回答我
其實我知道...
你要帶她出去....
不知道是哪裡的好山好水...遊玩去

說實話....你當初對我的愛....
相處的時候....
我不知道跟你的好山好水遊玩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
你從沒有帶我出去玩過
就連見面的時間....
也要....
三更半夜
我用淺意識的吻...
也用了強烈意識的痛

上一篇:刺青之三

阿信 2008-08-29 14:57:52

車子的駕駛盤,應該充滿了妳的吻吧^^
無意間找到了這個新聞台。
更瞭解妳取多^^
認真看下一篇去^^

2008-05-03 21:13:27

抱抱 乖喔

彧玨 2008-04-24 23:58:34

這篇很棒...
看到我心也跟著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