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7:07:11月若希

照片清掉!日記消掉!
此時此刻!我愛的這名男子!完完全全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他不在是受困情傷裡的男人!他終於接受我的愛!
苦苦等候,默默陪在他身邊的我.....如今
他是我的了

之前他剛成為我的男人時,雖然心裡一直覺得不真實
總覺得他的心中還存在著她
但他的表現,他的溫柔,他的真情!
讓我真真切切相信他是愛我的

儘管我們交往的年份只有一年半,比不上他以前的她還來的長!
但是我們終於論及婚嫁!
他娶的人是我
為我套上鑽戒的是他!
我心滿意足!

婚嫁的今天!點上紅唇!看見鏡中的自己!
我的笑容今天算是我這輩子最燦爛的一次

在房裡.....默默等著我的男人來迎娶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待的心情裡!
第一位開門的人,並不是還溫柔先敲了門的人
表情也不是帶著微笑來恭喜我的面容
深鎖著的眉頭.....
結結巴巴的說完一句完整的話
”新郎...不見了”
起初....
我原以為這只是一個驚喜
然而
新郎不接電話是事實
找不到新郎.....真的也是事實

明天的報紙肯定有我的頭條.....一個穿著婚紗的新娘淚流滿面
在大馬路上尋找他的新郎!

摸不著頭緒的我,就在一通電話知道我的新郎人在哪裡
他在醫院裡
二話不說的我馬上趕去醫院

我趕到醫院發現他人好好的,我鬆了一口氣!
可是躺在病床上的人.....是他以前的她
我的心頓時抽了一下!
釐清事實.....
前一晚他的前女友喝醉酒跑去找他!帶著兩泡眼淚告訴他!希望他不要結婚!
原來她還愛著他!只是當初分手的是她,犯錯的也是她!她不敢回頭!
儘管當時我的他努力的挽回她不少次!她就是沒心軟下來
等到現在我的他要與我結婚!她才真真正正的感覺到失去了他!
然而我的他也負責任的告訴她,他要與我結婚!說的清清楚楚!
儘管酒醉了聽到這句話...也是會清醒的
默默的轉身要離開....突然她就暈倒了!
把她送到醫院....醫生說她壓力過大,身體衰落!
本身還存在一些慢性疾病!
因為沒有重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導致這些病在一次突發起來
如果在晚一些,或許會有喪命的可能!
她的病對我而言.....我感到難過!
而我的他最後對我說...
抱歉.....他很掙扎!
看見她躺在病床上,他無法安然的與我結婚!
我跟她之間,在我們結婚這一天!
聽到像是分手的心痛感覺
但是我比分手還難過....因為這是我的婚
我滿心期待的婚,就因為她的身體衰落,搞的我穿著婚紗面容憔悴急著找我的新郎!
直到結婚這一天,我居然還比不過他以前的她
..
打擊太大...我只有腦筋空白的一股腦的往外衝
我不知我跑了多遠.....
就一在一陣喇叭聲後讓我陷入了黑暗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睜開眼睛,看著四周..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看見一群人用像是擔心的眼神看我
我害怕....我不認識這些人
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
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一醒來就在這裡
他們告訴我,我叫甚麼名字我是誰
可是我真的記不起來
我頭好痛......
他們都很著急的問我
但是我很害怕......
後來醫生檢查我的狀況
說我在車禍撞擊太大傷到頭部喪失記憶!
此刻有個男人過來抱住我...哭著對我說”對不起”
我馬上推開他...我不知道..我對這擁抱有莫名的討厭感!
大家都努力的幫我恢復記憶
但只是讓我的頭痛而已....
過了幾天我出了院
只知道讓我有點排斥感的男人一直陪在身邊照顧我!
我對他發脾氣...不准他靠近我...
我對他任性...但他總是包容我...
他告訴我...我們之間的事!以及我是誰
也讓我看過我們的照片
可是....我就是不想聽!
尤其是我跟他之間的故事!
半年來....我沒有想起任何一件事
他也沒放棄的照顧我!一直很呵護我!

這天.....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去一個地方!
他懇求我去!
我答應了他!
他要我去一個公園
我一個人默默走到那一個公園
首先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看的煙火..
突然腦子裡...想起某些熟悉的畫面,會有聖誕樹的存在
我再往前走
突然所有的燈都打開
再我眼前是一棵很大棵的聖誕樹.....跟我想起的畫面一樣
旁邊燃起用酒精膏寫的字..”我愛你,聖誕快樂”
我的腦子裡又想起一些事
下一秒是他.....對....
他會從我背後抱住我
拿著仙女棒在我面前畫著愛心
果然....
他真的從我後面抱住我
又跟我的畫面一樣
接下來...他會對我說.....”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是.....他說了....
而我...也想起來了
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是這樣的場面沒錯
他當初為了要讓我相信他走出情傷
也讓我第一次見他所有的朋友
他的朋友都目擊著這一刻
要讓我和他朋友知道....他喜歡我...認定我
這一次不一樣的是
我恢復了記憶...
因為那是我度過最特別的聖誕節
所以腦子裡忘記
心中卻殘留著那次的感動
我原諒了那天是落跑新郎的他.....
因為.....
再他第二次為了喚醒的記憶
佈置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話
一樣的人
只是.....
多了個鑽戒套在我的手中...僅管沒有婚紗
多了個牧師....鑑定了我們的婚
多了記著....拍下曾經是落跑新郎的他....彌補當時做錯的他
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他愛我
給了我一個...既熟悉又不一樣的聖誕節和..溫馨浪漫的婚禮
對我說....聖誕快樂...我的寶貝









上一篇:懷念

下一篇:藍月

想飛 2008-01-08 00:42:18

挺像你的啊~寶貝
超感人!!我喜歡^^

香橙 2008-01-02 19:19:24

新年快樂 親愛的月

九十九我魔 2007-12-26 23:48:13



猶如某種渴望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