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05:49月若希

眼殺

第一次遇見了她,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她!她...氣質非凡 一頭長髮飄逸,最吸引我的...是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與她相戀幾個月,她總是神祕的,有時我會找不到她的人,但她總是在我找不到她後的幾個小時就會回撥我電話!用她合理的解釋令我放心!

有一晚與幾個好友一起去夜店狂歡,那一晚.....發生了槍殺事件.....兇手是誰....一直沒有著落!!
但那晚.....我看見了一名女子,我認得她的眼睛,儘管在人潮中,她被擋的只剩下一雙眼睛,我還是記得那是我的她!
於是我便快速的跟了過去,但是到了門口外就不見她的人影了!
我記得在我要與朋友去夜店狂歡之前....還打了通電話給她!
她告訴我她要入睡了,還不忘告訴我....叫我別太晚回家!
或許.....是我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想念她,才會誤以為那個眼神是她!
在門口外的我想確認剛才看見的是不是她....所以我又撥了電話給她!
響了很久....她接了!
她用她睡夢中被吵醒的語調與我對話!我告訴她.....我只是很想她所以才打電話給她!
她只是笑笑的回應我!
說完了電話,我想..可能真的我太想他又很愛她才會認錯人吧!畢竟我們住的不是很近!

我一直想讓我的父母見見我的她,但是我的父親遠再美國洛杉磯做一些執行工作!而我的母親也一直陪伴在父親身邊
近期我的父親將從洛杉磯回到台灣,我是興奮不已!
於是在父親還沒抵達台灣之前,我已經安排他們見面的行程了!
我父親也迫不及待的想與她見面,因為她可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女人!
我一個人在機場接機!
見到剛下飛機的父母,我給了他們深深的一個擁抱!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出了機場門口,一腳都還沒跨座車內,就聽到”踫’的一聲!
我眼睜睜的看見我的父親就這麼倒在我面前!連救護車的電話都來不及打,這一槍早就準確到一槍斃命!
我馬上四處搜尋是哪位兇手
連四週所有的人都沒看見這是從哪開的槍?
為甚麼會這樣.....

後來我難過的打了通電話給她.....而這一打變成日後的她消失無蹤!
我不懂.....父親為何被人暗殺,也不懂她為何無緣無故的離開我!
在這瓶頸的日子裡.....我真的就快這麼的倒下去....

過了一段時間,警方告訴我們殺害我父親的兇手有一點下落了.....近期發生許多殺人事件,一直都沒找到兇手.....經過許多線索以及目擊證人而拍到了一張兇手的照片.....當我接手看到照片時,我不禁全身發抖,而腦子是一片空白...
因為照片裡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深愛的那個她!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她要離開我.....因為她殺了我父親!而她會離開我是因為無法面對我!一個我最愛的女人是我的殺父仇人.....這種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我並沒有告訴母親和警察說我知道照片裡的人是誰,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隔天我一個人去看爸爸的墳,在那裡.....我的她出現了.....她...就站在我爸爸的墳前,墳前還有一束花!我悄悄的走過去,她發現了我,也並沒有躲避我!
她的眼睛一樣還是那麼的炯炯有神也一樣依然的美!
她並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
我開口了....我問為甚麼她要殺我父親?
她沒有回答我
我說了一堆話,但她一直沒說話!
我受不了.....我對她大吼,還抓著她的肩膀搖晃她
我只想問她為甚麼要著麼做....
後來.....她依舊眼神不變的告訴我,她是一個職業殺手!
也告訴我她很愛我,可是.....一切都結束了!
因為.....在她說完她很愛我的時候....嘴裡吐了一口血.....
有人向她開了槍.....
她倒了下去
我一樣不知道是從哪開的槍,但是...我只焦急的去抱著她
儘管她殺了我的父親,我依然不能阻止自己的心還是為她而跳動.......


她中了槍,眼神還是一樣不變,我完全不知道她是甚麼樣的情緒!
後來....她說了.....殺我爸爸,她只是服從任務.....所有對他們組織有害的
他們一定不放過!只是沒想到,她會殺到了我爸爸!她很難過,因為她真的很愛我!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她想卸下殺手這個工作,但是.....卻被逼的走投無路!
所以她並沒有奢望自己能活多久,所以她想在自己還沒死之前來看我爸爸的墳....儘管沒用,她也想來到個歉!
她的最後一口氣,說了對不起.....眼神變的我看的清楚她的情緒,她吻了我.....
死了.....
她並沒有闔眼,變的跟她以前一樣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但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眼睛

彧玨 2007-12-18 11:53:16

若希...
好久沒更新ㄌㄋ...
快出來!!!
~>.<~

版主回應
我出來了 我出來了 2007-12-24 05:21:14
九十九我魔 2007-12-11 06:38:26



有味道的故事。

版主回應
差不多啦 2007-12-14 14:46:49
2007-12-07 01:43:30

(抱)

版主回應
2007-12-14 14: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