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3:03:28月若希

情史 凰(一)

2006.6.25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認識了一個男生,長的還不錯!(現在稱他為s先生)
他每天都會來洗頭,而且每次跟我朋友的對話都很奇怪!(甚麼奇怪法有點忘了)

後來他們漸漸熟絡,常一起出門!有一天我朋友向他提起了我,便拿大頭貼給他看!他說了一句...我長的還不錯,我有交男朋友嗎?
我朋友回答說,我沒有交!他又問為什麼不交?因為我都碰不到好男人...而且我很難追!
他說為甚麼難追?
我朋友說,呃...不是難追,是我朋友她有一點怪癖!
他說甚麼怪癖!
我朋友說,我不會單獨跟陌生人出門,而且如果第一眼見到陌生人印象有一點點好可能會小小微笑一下,如果印象不好根本連笑都不會笑,連理人都不會理!
他說,靠...是怎樣啊!是被欺負過嗎?
我朋友說,他每次介紹新朋友給我,我都沒笑過!
他說,喔..是這樣啊!那他有一個人可以介紹給我!
我朋友說,可是我不知會不會出來?

就這樣有一天,我朋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要讓我看看s先生!
我說,喔~好啊!我就開始打扮打扮
都整理完畢!朋友又打來告訴我跟我說...我先告訴妳喔,等等s先生旁邊那個男生不是要介紹給妳的!
我說,阿?....甚麼東西啊!
她說反正坐在副駕駛座的男生不是要介紹給我的!
我,...喔...!(心裡的os是,幹...妳有說要介紹人給我嗎!不是說要讓我看看s先生而已,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嗎!都答應人了,能不出門嗎?)


人來了,我坐在後座!先看了一下副駕駛座那人是長的怎樣!(喔~還好,不是要介紹這種人給我,我可能會倒彈到牆壁!剃了一個山本頭,長的一副會砍人的樣子,我哪會喜歡啊!好笑的事,他居然講國語!而且還很標準,原來他跟S先生是客家人)

我上車之後就去茶仿吃飯,而要介紹給我的男生還沒來!
s先生問我們吃點甚麼!我朋友說隨便,但不吃飯!
後來他就依照對我們的感覺點飲料給我們
我是喝那差點吐出來的鴛鴦奶茶!我朋友是玫瑰奶茶!
後來我朋友偷偷問我,我對s先生的感覺是怎樣
我明講,長的還好,啊是帥在哪裡?而且我覺得他笑裡藏刀的,心機很重!而且很聰明!還很..娘!
我對s先生是這麼評論的
我朋友說,對,她也覺得他很娘!(我真想翻白眼)
坐了一個小時,那要介紹給我的男生來了!
我看著他從樓梯走上來的時候,我緊緊憋住笑而差點內傷!..因為我以為我以前便利商店的老闆來了!看清楚才知道不是,但...長得好像喔!
剛好朋友去上廁所回來,我用悄悄話告訴她,長的好像我老闆!
我朋友說...不會吧?

(現在尊稱這個長的像我老闆的男生叫L先生)
這L先生一坐下來我只覺得他細皮嫩肉的,身材比女人好皮膚又白,當男人太可惜了!他問我們吃了嗎!
我跟朋友都回答吃了(其實兩個明明肚子餓的要死,卻硬要ㄍㄧㄣ)
結果L先生就點了雞腿飯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我很佩服這男人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一直吃他的雞腿飯!
後來S先生的姐姐打電話來約他唱歌,我和朋友也跟著去!朋友告訴我,S先生的姐姊跟他姊夫都是流氓,所以叫我留點面子看到人一定要笑,而且重點是這S先生的姊姊跟姊夫一直認為我朋友和S先生是男女朋友,但其實他們不是!卻沒人敢告訴他們實情!
而我朋友早就有男朋友的事,只有我知道,連S先生都不知道!我朋友給我的回答是,因為當初想說只是員工對客人,所以我朋友並不想讓S先生知道她私底下的事,但她有點後悔,可是也來不及說了!
真是天底下...最誇張的事!!
後來我們一行人,S先生L先生跟我看到會倒彈的男生及我朋友就去凱悅KTV唱歌了
我還真是有給他們面子到極點,一直有笑,笑到我臉都爆青筋了!就只為了不招惹流氓而保住小命的我!拼 命 的 笑......
而坐在包廂裡我為我的肺很憂慮,因為他們有很多人在抽菸,一直一直一直在抽菸!真的讓我很難呼吸而跑去廁所喘口氣!但是沒用,因為剛有人拿菸去上廁所!>”<
後來逐漸人越來越少...我好高興喔!因為煙味變少了!我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只剩下我們這一行人跟s先生的姊夫和姊姊和不認識的一個男生!
他們不斷不斷的在喝酒也不斷不斷的在抽菸,而我不斷不斷的在唱歌!
後來大家很注意聽我唱歌,讓我好害羞喔!
後來L先生突然拿酒敬我,說:妳好 我叫”阿L”
我只是緊張的趕緊拿奶茶起來說:喔~你好
他又問我說:我知道是哪個L嗎?
我的回答是...呵...我不知道>”<
包廂內大家都在笑!都說我醉了(但..我根本沒碰半滴酒)
就這樣一直唱到結束!L先生開自己的車載那個讓人倒彈的男生回去!
而我跟我朋友就一樣坐S先生的車回去
.....
告別了這場,我一直很擔心我小命不保的一個晚上!
彧玨 2007-06-18 10:31:13

我能了解快被菸燻死的感覺...
~@_@~

版主回應
在哪遇到的菸? 2007-06-18 16:50:44
藍零兒 2007-06-17 22:21:11

那後來呢??

版主回應
還很長....值得回味喔 2007-06-17 23:01:54
彎彎眉毛 2007-06-17 18:03:44

真複雜。

版主回應
深奧嗎
要努力的看才懂喔

這可是真實故事
2007-06-17 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