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06:51月若希

憾愛之 槍殺

就因為不讓我踏入這種黑暗的世界所以就拋棄了我
那當初為何選擇我?

這種行屍走肉的日子已經二個多月了
我躺再沙發上無力的接一通我那很吵的手機
虛弱弱的喂~一聲

這是有天我在街上走,突然被人撞了一下
我就破口大罵 眼睛是在家裡閉關啊 王 八 蛋

後來旁邊有幾個像是黑社會的人對我說 小姐 注意一下妳自己
妳知道妳在跟誰說話嗎

我火了....
他媽的 甚麼我在跟誰說話 我沒向你們要醫藥費就了不起了
還什麼注意一點的....*&^@?*#!&$#*+|+*@&
我劈哩啪啦的唸一堆
後來撞到我的那個男人只是微微一笑的說
對不起!不然我請妳吃飯,這樣可以嗎?

頓時...我才安靜了下來...
呃....糗了吧

他伸手拉著我走向旁邊的一台紅色保時捷
替我開車門 把我”送”了進去
就這樣一路狂飆到高級餐廳

他又下車替我開車門
我真的傻眼到覺得也太紳士了吧

那一天吃完那頓飯之後
他就查了我身份背景,一直死纏爛打到現在
所以現這在這通電話也是他打的! 無奈...

不否認他長的超帥 氣質非凡 又多金
但重點他是黑道大哥 好笑的事 他第一次對女人動了真心
儘管他對我多體貼
但...我還是念念不忘我的男人

今天他又約我去吃飯而且不能拒絕
於是躺在沙發上的我 起來打扮打扮
他一樣用他的紅色保時捷來接我一樣一堆保鏢在身後

我們來到一家義式料理餐廳
一樣是貴的死人
但對他而言卻是冰山一角

今天他說吃完飯後要拿一樣東西給我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就這樣吃完他說他先把車開過來 讓我在門口等他
我在等的途中
發現到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影
他就是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男人

但是他好像在被人追殺
我看到一把槍正對準著他
我二話不說衝了過去替他擋下那顆子彈
子彈打到我的胸口
我的男人看到是我
他卻瞬間嚇到一動也不能動的看著我

這時要我在門口等他的黑道大哥看到這一幕
大聲的喊”住手”
但那開槍的人來不及聽見又再我身上射了一槍
射中我的肩膀
黑道大哥氣極了像那個人開槍射死他
而我倒了下來
我的男人立刻接起我
眼淚像瀑布的狂流滴在我滿身是血的身上
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努力的舉起我的手去摸他的臉
虛弱的說:我..我...我..終於見...見...到你了...
我的嘴巴吐了一口血
他緊張的接我的血

黑道大哥在一旁大叫:快叫救護車 快叫啊~~~~~
但他卻不敢走到我身邊 因為他似乎知道我不想被打擾
只在一旁擔心看著我

我對我的男人露出很勉強的一個微笑
又對他說:我...我...真的....真的 ...好..好...好..想你...
我的手一直沒離開他的臉 視線也沒離開他的眼
他只是一直哭 猛搖頭
我又說:呵~..你...你...想我..嗎?我..好想...聽你..聽你說...你....你也...你也想我 我又吐了一次血
他哀豪的說:我也很想妳 真的真的很想妳
他的手覆蓋著我摸他臉的手
我說:呵~...真...真...的嗎?...
他說:恩~真很想妳
我的臉也泛出了淚 逐漸視線模糊
他又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不想讓妳受傷害才離開妳
想不到...居然會這樣..我居然保護不了你
但..我真的 真的好想妳
聽到如此動人的對話 瞬間我的手從他的臉滑落下來
我走了....

男人瞪大著眼睛 拼命搖醒
但身邊的女人卻一動也不動
他大叫:不要走..不要走...我還來不及跟妳說 我愛妳 請妳嫁給我~ 嗚....
一旁的那黑道大哥原本也是要求婚的,手裡還拿著那鑽戒
他走了過來從那冰冷的手指套上鑽戒
拿出另一個套上哭到已經瞬間全白了頭髮的男人
默默離開....
























彎彎眉毛 2007-06-16 23:59:35

第四支叫無名指,一開始我真的把這故事信以為真,想說雀聖來頭不小,原來是個虛擬故事,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很戲劇化,哈哈。

版主回應
這故事如果是真的,那可能沒現在的作者喔....
以為彎彎眉毛是女生說!
雀聖....沒那麼誇大啦...我只是一隻會飛的鳥而已呀
2007-06-17 00:23:41
夜兒 2007-06-15 07:23:12

喔 @@ 那就先休息 等手傷好了再打字

不然這樣一指神功 多傷神
好好養傷 乖 幫你呼呼喔 不痛不痛

版主回應
呵~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一指神功,看我多厲害呀!!
2007-06-17 00:21:20
藍零兒 2007-06-13 20:35:40

噢,小雀雀,妳真是太棒了(啾~~)

(跑回去拿藥)阿零幫妳擦藥藥,痛痛飛走喔~~

版主回應
好~痛痛要趕快飛走
4隻手指還不能動
2007-06-13 22: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