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21:40♥ [ [ 我是災害 ] ]

★曾經☆

還記得~
是今天的暑假~
7月~
是我跟她第一次認識..
而她卻跟雯說她狠想認識我..
就這樣~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當時因為我跟一位女生在一起時..
對她動了心~而想要快點分~
就故意對我同學下手..請她配合我..
就降~那天起..我跟她正式的在一起..
剛開始在一起~狠多人都很贊成..
當時我真的狠開心~
因為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從那天起的每一天..我都打電話給她~
只因為狠想聽她的聲音..
我那時真的狠愛她..
過了一陣子..
她眼睛的病..就開始在蔓延~
她說..她有青光眼..
她說她怕她會失明..那時的我不能為她做什麼...只能在一旁為她加油..
因為那幾天..她都不能睡覺..醫生怕她睡了之後眼睛就睜不開..
其實她叫我去睡..我都沒睡..因為我都在陪她..
聽她弟弟說..那天她都在做巧克力...
1個禮拜過去了..剛好是暑輔完畢的那天..
其實我那時狠怕..因為她狠久沒看到我~所以會變心~
結果她沒有..而我跟她是越愛越深~
過了兩天之後..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她說: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明..你會陪我嗎?!
我當然是說我永遠都會陪妳..
她說完這句她就下了..我不知道她為啥會下..
後來聽說..她下的原因是..她去看病..
回來後..她跟我說:如果..我要開刀..怎麼辦?!
我真的被嚇到了..我第一個想法是..要開就開吧!只要眼睛能好就開..
可是她卻說:不幸運的話會失明..幸運的話不會
我真的逃避了.. 她選擇藥物治療
她說: 能用到什麼時候就用到什麼時候..
至少我還能看到我最愛的那個人..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因為她姑姑的那些話..她選擇了分手~
我狠難過..她說:你是我最後一個寶貝..
我原本..狠不想..可是我尊重她的想法..我就選擇分手..
那一天..我一整天沒睡~我在想..我要怎樣才能不難過..才能忘記她..
結果那天..她姐上她線~她姐說了一些..她喝酒醉跟她姐說的事..
她說:
我愛小凱《指我》
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哭了出來..
因為我沒想到她還愛我..她姐..叫我不要跟她說她有跟我說這些事
我真的...想狠久~為啥我沒忘記她.. 那時我開始心軟..我曾提出合好..可是她拒絕..
又過了幾天.. 她跟我說:你要好好讀書,要乖乖的!
從那時候..我們真的狠徹底的分了..
在也沒瓜葛..
我真的狠喜歡她~到現在也是..已經過了超過一個月..我還是掛念她..
看到她會緊張..看到她會想抱她!!真的狠愛狠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