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7:31:01*〃貓貓˙口˙

『 一夥人 』 * 墾丁 × 讚!





10/13(六)



一大早 , 六點就起床了 = ˇ=
聽說 .. 我第一次聽話ㄝ!!
一叫就醒 . ˇ . 平常可是叫N次 !!


到了新光三越集合 ! 
歐哈哈 ~ 到了七點多出發 !


吼 ˊ 口 ˋ 七人座 ! 我跟阿彭坐第三排 .. 會暈一一"
這一次阿姨也有去唷 = ˇ =超久沒看到她的啦!!
變好正 > ˇ < 


到了高速公路 .. 睡著了 一一" 等我醒來已經差不多到台南的樣子
滿快的阿 !

之後追到了方兒跟大大的車子 ! 歐歐歐~



〃天空好藍
〃白雲好飄
〃風有夠大
〃太陽超熱


終於看到海了 ~ 當時有著浪 !
我跟阿彭看的海邊看的浪

阿彭 : 濫ㄝ !
... 一陣沉寂 ...
我跟蛋 : 浪 ? 濫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看到噴射機 , 阿姨問我那是甚麼 !

我 : 那個應該是噴射機吧 @@"

阿彭 : 嗯~ 是飛機 !

我 : 我也知道是飛機一一+ 應該是噴射機

阿彭 : 噴射機是飛在天上的喔 ?

....全車笑翻 !!  


一路上其實有好多好多阿彭的笑果  ! 
她被譽為"短路彭" 哈哈哈哈哈~


分散去了民宿 ! 歐~ FucK咧! 
你那是啥態度 ? 
以客為尊不懂嗎?

來接待的民宿服務員真是白目 ˋ口ˊ
不讓我們家床 ˋ口ˊ 四人房多一人睡會怎樣喔?
都說睡地上了也不行 ˋ口ˊ+
下次絶對不會在去 ! 口亨!  


之後我們去吃了合菜 , 都海鮮捏 !
蛋不吃魚 , 所以他成為剝蝦人了 ! 【哈~】


又回了民宿 , 期待已久的海灘 比基尼~~~
因為涵涵他們那邊不下水 , 所以就我們這台七個人去玩水 
歐~ 我們去了【南灣】 ! 讚啦 !

先去了7-11買飲料 , 我們一次五個人買三大罐一起喝 酷啊!
玩了3合1個水上遊戲 【香蕉船】【甜甜圈】【大力水手】

超好玩的啦 > 口 < 香蕉船我愛 ~
另外兩個手酸死了 一一+

玩完我就被埋在沙子裡 ˋ口ˊ 都欺負我 ! 
我把包姊姊也拖下水 , 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被浪衝阿衝的 , 飄飄飄~

因為都在玩水 , 就沒有帶相機拍拍了 ˊˇˋ

玩了好久 , 天色都變了= 口 =
趕快回去 ˊˇˋ

大家輪流洗香香 , 身上好多沙唷 !
我還把大家的衣服洗一洗曬在外面 哈哈~

之後大家都弄好了 , 我們去吃晚餐 !
跟涵涵他們分開吃ˊ 口 ˋ

我們這一次吃義大利餐廳 ! 好吃好吃啦 !
我們點了披薩 , 義大利麵 ! 我跟蛋寶點的都超正啦 ~~~

之後跑去玩GoCar ~ 超好玩超好玩啦!
我剛起步就撞上安全島了一一+ 
之後超順的啦 ! 麻哈哈哈 ~ * 手痛死了 = =a
整個手都沒力ˊ口ˋ

之後去鵝鑾鼻看夜景 , 風好大 ~ 
星星好漂亮捏!!!

還有南台的大學生來搭訕 一口一"
無言的結局 ~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後來 我〃阿姨〃蛋〃阿包 我們四個去逛墾丁大街 !
我跟阿姨一起買了太陽眼鏡呢 = ˇ = 我喜歡 ~
我們還跟一個外果人買手飾 , 超好笑的英文對話 ~

買了這樣後 ~ 我們逛一逛就回去睡搞搞了呢 = ˇ =


超充實 〃 超級累 〃 超級愛的一天啦 O^ \ ^O

******************************


10/14(日)


鈴鈴鈴 .. 耳邊好吵
醒來一看 .. 歐賣尬 ~ 
包姊姊..你用不著穿紅衣服站在我面前嚇我吧ˋ口ˊ 很可怕捏 !

九點多醒來 ˊ 口 ˋ 跑去沖澡 !
準備好後出發 = ˇ = 
去找浮潛的涵涵他們 !
風好大 = ˇ =

胖虎找我拍拍拍  . ˇ .Y
拍了好多照 !

之後我們去漁港吃飯 ! 超好吃的啦 ~
生魚片好軟 ~ 現在還好想吃ˊ 口 ˋ


之後我都在睡覺 .. 有去了吊橋 ..
又去了佳樂水 , 該死的門票貴死人 ! 調頭~

去玩了沙灘車 , 小胖讓我笑到翻啦 !!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出火源 , 歐歐歐~ 烤爆米花捏! 好吃 !


等【豬本家】開店 ! 歐~ 超好吃的啦 !
好多種口味唷 = ˇ =
明明看起來不多 , 可是讓我吃的好撐ˊ 口 ˋ



兩天就這樣子的結束了 ! 我好不捨 ><
好喜歡跟朋友一起玩樂捏 ! 無優無慮 ~
想玩甚麼就玩甚麼 !



超愛這兩天的啦 > \\\ <



我〃蛋〃阿包〃阿姨〃阿彭〃小胖〃小胖朋友
涵〃大大〃兔兒〃貓兒〃貓兒女友〃酥皮羊〃方兒〃皇兄〃胖虎



快樂的旅程阿  *****************



星星兒 2007-12-24 11:32:39

平安夜,聖誕快樂

 小惠。 2007-10-19 22:49:49

   墾丁超讚的ˇ

     可是好熱歐**


-----------------------------------------


     我很久沒來了ˇ

       還記得我嘛!?


     推推歐 =]

星星兒 2007-10-17 20:43:48

呵呵沒去過說^^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玩吧
用無名呵呵真的用的話再通知我嘿
我去多逛逛ppp,不過別閒我太吵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