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3:06:41*〃貓貓˙口˙

『 颱風 』 * 柯羅莎




颱風ㄝ  !


    好涼快  ((o. ˇ .o))


    在星期五晚上 , 我正在網咖  ..

    大大打來  【!】 

    卻是小佑 一一+

    說要唱歌ㄝ !


    夜唱夜唱啦  =    ˇ     =

    我 ˋ 蛋寶 ˋ 佑 ˋ 皇兄 ˋ 兔兒 ˋ 大大

    麻哈哈  >  ˇ  <


    竟然要唱 6 個小時ㄝ 一 口 一"

    我跟蛋寶好像在6點那邊走 @@"

    跟他踏出KTV時 , 被外面的風景給嚇到 ..

    下著細雨 , 風超級大 ..

    憑著我胖五公斤後的噸位 , 我相信我應該是可以屹立不搖 一一+


    蛋寶竟然突然精神奕奕的說 .. 走 ! 我們去河堤給風吹 ..

   ((颱風天ㄝ這位先生 一一+

    我屈服哩 ˊ 口 ˋ !

    雨打在腳上好痛阿 >  ︿  <

    一直吹著側風 .. .. 

    到了河堤 , 把摩托車停在安全不會被吹倒的地方 ..

    上了河堤 .. 我的噸位竟然動搖了 一一凸


    我快被風吹著走了啦 >     口    <

    面向風 , 雨打在臉上真的是【痛】!


    飲料放在手上 , 不握著 , 也不會掉ㄝ 一一

    吐了口水 .. 口水會飄ㄝ ⊙口⊙

    ((超髒 一一"


    我覺得路過的人應該深深的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一一"



    不過超好玩搭啦  >   ˇ   <
 
    累死我ˊ  口  ˋ 

    洗完香香就睡  .. 超級熟睡唷 =  ˇ  =

  

    完全都沒有作夢唷 ︿︿  GoOd !



    因為颱風 , 第三次禮拜六的課 .. 又翹了 !

    從開學到現在還沒上過他的課 一口一"

    老師 .. 怨就怨颱風吧 !! 哈哈 ~~~~

   (( 腰瘦 一一" 彭說他出席率佔35% ..



     我不想要因為出席率被當阿 ~~~~  ((泣





     颱風來時都很開心可以持續然後不要上課 ..

     可是想一想 , 有很多人因為颱風而無家可歸 ..

     因為颱風 , 家裡要大掃特掃 ..


     颱風你還是滾吧 ˋ 口 ˊ+
星ˇ 2007-10-13 09:37:48

噗ˇ

颱風走掉害我段考沒延期 - -


可惡啊 XDDD

我可能要被當光了 |||

版主回應
= 口 = 真的滿噢的..

妹加油>~<
2007-10-16 03:37:01